張柏芝兒子爆媽咪生弟弟 全家掃貨迎次子

芝囝囝Lucas爆媽咪生細佬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美術:美術組

藝人不雅照事件平息多時,但張芝依然未肯復出,全因要生仔。

一直有傳不少電影公司都希望找芝復出拍戲,但芝始終沒有答允,原來她與霆鋒要繼續造人,並且已夢熊有兆,霆鋒證實芝再度有喜,不過非傳聞中的雙胞胎。

芝的兩歲大囝囝Lucas,上星期六(31日)萬聖節當日與狄波拉、姑姐婷婷等一行數人在中環慶祝,Lucas還cosplay他至愛的警察叔叔、拿「手槍」到處玩,問他希望有細佬或細妹,Lucas竟說:「我想同細佬玩!」童言無忌,未知芝是否再生男丁?

藝人不雅照事件發生至今已接近兩年,幾個女主角已各奔前程,BoBo陳文媛進軍商界,阿嬌鍾欣桐專心復出,而傳出會復出幕前的張芝,卻一直到現在仍毫無動靜,專心一意做謝家新抱。

得閒即造人

今年二月,芝接受有線娛樂台歐永權獨家訪問後,隨即傳出她有意復出,多位導演表示希望與她合作,並曾傳出她接拍爾冬陞新作《三少爺的劍》,卻又傳出因為片酬問題談不攏。消息傳足一年,芝復出仍然只聞樓梯響,全因她全心全意準備生仔。

除了復出消息,另外亦有傳芝與老公霆鋒經歷今次不雅照事件後,感情更加穩固,決定儘快生多一個BB開枝散葉。「隱居」了差不多兩年的芝,為保持低調儘量留在家中,雖然霆鋒這幾年都忙中、港兩邊走搵銀,但一有時間即與芝努力造人,終於守得雲開,芝在暑假結束後再度成功懷孕。

親口認有喜

芝再度懷孕的消息早已傳出,當時芝及家人為怕BB「小氣」,所以沒有公開證實消息,坊間並傳出芝懷的是雙胞胎,一次生夠兩個;為怕愈傳愈錯,霆鋒終於上星期五(30日)親口承認芝有喜,並否認她懷的是雙胞胎。

霆鋒公開芝懷孕消息的翌日正是萬聖節,霆鋒要準備開拍英皇投資新戲《人》,芝拒絕到人多擠迫的地方,廿四孝狄波拉於是負起湊孫責任,與老公鬍鬚Kong、女兒婷婷,帶芝囝囝Lucas到中環行街shopping兼慶祝哈佬喂








藝人不雅照事件平息多時,但張柏芝依然沒有複出,全因要再生一個。

一直有傳不少電影公司都希望找張柏芝複出拍戲,但張柏芝始終沒有答應,原來她與謝霆鋒要繼續造人,並且已夢熊有兆,謝霆鋒證實張柏芝再度有喜,不過非傳聞中的雙胞胎。

張柏芝的兩歲大兒子Lucas,10月31日萬聖節當日與狄波拉,姑姐謝婷婷等一行數人在中環慶祝,Lucas還角色扮演他至愛的警察叔叔,拿著“手槍”到處玩,問他希望有弟弟或妹妹,Lucas竟說:“我想同弟弟玩!”童言無忌,未知張柏芝是否再生男丁?

芝一直盛傳想與霆鋒追多一個,現終得償所願再次有孕,預產期為明年5月。

Lucas扮差人萬聖節當日Lucas跟狄波拉和姑姐婷婷去街,扮成警察的Lucas十分有型,還說很想和細佬玩。

忙拍寫真扮警察的Lucas精靈可愛,婷婷拿相機不停為他拍照,應該是受芝拜託為囝囝留倩影吧。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