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新盤如屯門青山公路掃管笏星堤及大圍盛薈均如箭在弦,在短期內開售;二手市場氣氛亦同樣熾熱,金融管理局最新數據指出,本港豪宅樓價已超出九七年高峰期的百分之十四,細價樓樓價亦達到九七年的八成,雖然樓價處高位,買家有感樓價有力再上而入市,上月熱賣的馬鞍山新盤天宇海,本月入伙的物業元朗YOHO MIDTOWN及下月入伙的天水圍栢慧豪廷等亦錄得「摸貨」成交。

將於下月入伙的栢慧豪廷屬區內最新的物業,成交暢旺,美聯物業營業經理梁啟文表示,物業本月至二十九日錄三十一宗「摸貨」成交,平均呎價三千三百元。「買家認為物業二手價與一期栢慧豪園相若,買新樓更化算,預計有一成的水位,故願意買入『摸貨』單位。加上區內租盤匱乏,不少租客由租轉買,故令屋苑成交活躍。」七座高層C座,八百八十三方呎,望米埔景,以三百零八萬八千成交,平均呎價三千四百九十七元,業主獲利逾百萬。梁氏亦補充,同區嘉湖山莊亦錄得少量「摸貨」成交。

而YOHO MIDTOWN本月至今亦錄三十宗「摸貨」買賣,平均呎價在五千八百元水平,區內代理表示,現時入市的多屬用家,希望住新樓一段時間,樓價再上升便會售出單位。而上月開售天宇海本月亦錄三宗「摸貨」成交,業主均獲利百分之七至十左右離場。撰文:胡卓雯

全港百大屋苑 平均呎價走勢
YOHO MIDTOWN

各大屋苑過去一周交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