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叔李兆基長子李家傑,上周承認當上未婚爸爸,仲要一索得三男,智信、智仁、智勇有機會成為未來億萬王國承繼人。爸爸堪稱城中鑽石王老五,又得爺爺四叔安排十幾人湊B團,矜貴的三胞胎,身穿有機棉BB衫,睡的是有播放音樂設備的BB牀,全部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優質貨,富貴B待遇確是寧舍不同。

三胞胎的BB牀名叫「Baby studio seat & rocker」,可在嬰兒用品店mothercare找到($1,199),既可作搖籃又可用作嬰兒躺椅,內置八首兒歌及音樂。椅布還可拆開放入洗衣機洗,方便又具多用途,適合初生至20磅嬰兒用。

雖然四叔身家豐厚,但令他喜上眉梢的三個孫仔,所穿所用的嬰兒用品,價格親民,平民都可負擔得起。

車仔圖案口水肩可以在Hallmark Babies或miki HOUSE找到,前者有單件$88起;或後者由$130起。

相若款式可在售有機棉衣的Natures Purest找到,由$168起,夠晒親民。

美國嬰兒品牌Gymboree就出了一系列恐龍用品,由毛毯、夾衣、衫褲襪皆備,由美元9.99起,即約由港元$78起。

Natures Purest所有產品全由有機棉製造而成,衣服上的獅子仔更是最受歡迎圖案之一,可機洗,適合初生至3個月,由$198起。

Shop List
Hallmark Babies 尖沙咀海港城G60號舖 2992 0802
miki HOUSE 銅鑼灣利園二期209號舖 3101 0433
Natures Purest 尖沙咀海港城G59號舖 2302 1466
mothercare 中環太子大廈三樓303-306號舖 2868 4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