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o靚模寫真大戰,搞到一眾宅男、電車男銀包大出血,而將近年尾,她們又再掀起另一場性感月曆大激戰。率先以性感會友的Donut兵團,Rainbow、Irene、Sweet 及Vilian四位o靚模共出一本,寫真中Rainbow和Irene會有多款半祼造型大賣日本風格,而Vilian和 Sweet就以清純路線示人;至於身材Big爆的Caroline和Ar Yu就各自推出一本寫真,實行大包圍冧爆宅男。


Ar Yu的月曆中大賣Big爆身材,和SM味甫士,相信宅男們一定愛不釋手。

來自河南的Caroline「D咪劉心悠」朱裕琳,是08年環球比堅尼小姐大賽全國第5名,身材當然頂呱呱。

Rainbow雖然身材不及兩位師妹咁Super,但她亦大晒一對長腿,各有各性感。

Rainbow、Irene、Sweet 及 Vilian四位o靚模共出一本,寫真中Rainbow和Irene會有多款半祼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