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直航方便了民間交往的同時,也方便不少好色台漢到大陸尋春。昨日出版的台灣《壹週刊》揭露,台灣最大賣淫網站、會員達 10萬人的「新幹線」打着「週末急行軍」名號,組成「炮兵團」直飛到廈門買春,他們多是電子科技界新貴,甚至年近八旬的退休企業老闆。由台灣直飛廈門只要個多小時,令許多台灣好色男以出差為名,利用周末假期組團到廈門嫖妓。經記者直擊,廈門知名酒店「新一代佳人」深受台灣人歡迎,這裏號稱有 2,000名小姐,客人都是看着電視銀幕點小姐。有小姐稱,台灣的客人都很有錢,有人愛玩「殘廢餐」遊戲,一邊由小姐餵食,還有另外一位小姐幫忙口交。有來自台北的嫖客稱,近兩年來,已經去廈門買春上百次,「都騙老婆去南部出差」。台灣《壹週刊》


炮兵團成員和夜店小姐大玩脫衣服遊戲(左),夜店小姐(右)還可提供各式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