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中港台的「大菲戀」徐熙媛和汪小菲有傳於明年在京滬台三地擺酒,被指是輸家的張雨綺首度開腔,言談間「沒酸沒愁沒亂來」,更極力維護舊愛,雖然分開不快樂,但她祝福汪小菲有幸福新生活,同時堅稱未有新男友,似乎對汪小菲仍十分留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4歲的張雨綺去年與京城四少之一、俏江南少東汪小菲墮入愛河,早前汪小菲卻火速換畫戀上 34歲的徐熙媛(大 S),兩人上月底更閃電訂婚,不過今次熱爆中港台的「大菲戀」卻越演越烈。

放大圖片
閃電訂婚的徐熙媛和汪小菲日前十指緊扣高調現身北京機場。  CFP圖片

閃電訂婚的徐熙媛和汪小菲日前十指緊扣高調現身北京機場。  CFP圖片

放大圖片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前晚親自邀請黃曉明等名人飲喜宴。 互聯網圖片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前晚親自邀請黃曉明等名人飲喜宴。 互聯網圖片

盼舊愛幸福 放大圖片
台灣女星安以軒與汪小菲認識多年,有傳她被大 S截糊。 台灣《壹週刊》圖片

台灣女星安以軒與汪小菲認識多年,有傳她被大 S截糊。 台灣《壹週刊》圖片

除了有指大 S處心積慮硬搶汪小菲外,昨日又傳出紅娘安以軒原來暗戀汪小菲多年,但大 S竟在她生日當天成功奪愛,令安以軒日前在夜店買醉,由於傳言滿天飛,令汪小菲和大 S要在微博中反擊傳聞。至於被指是輸家的張雨綺就出奇地冷靜,除了日前與汪小菲夾定時間在微博內宣佈分手後,一直低調封嘴,不過前日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就首度開腔談情變,雖然有很多不利的報道針對她,但她在訪問中卻處處維護舊愛,似乎仍未忘情。張雨綺自言與汪小菲的一段情心存感激,她說:「不管怎樣,我對那段感情充滿感激,因為它曾經給過我很多歡樂。我們在一起是因為快樂,分開是因為不那麼快樂了。所以,不管在一起還是分開,都是正確選擇。真希望他能開始新的幸福生活,否則我也還會牽掛不安的。」

張蘭親請飲

張雨綺又說:「我更喜歡我現在的狀況,就是比以前踏實自在一些,感情是自己的私事,好不好自己知道就行了。我現在已經能搞明白,真的快樂是來自人的內心。」張雨綺同時強調現時沒有男友,如真有新戀情,她樂於告訴大家。對於種種傳言,大 S昨日則在微博上表示:「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儍子,別忘了回家過日子。勿沈(沉)迷。乖。」隨即發現錯字,又自嘲說:「沈跟沉長的有點像……是兄弟吧。耍狠失敗。」對於大 S被指為第三者等負面新聞,其妹徐熙娣(小 S)昨日在台灣大動肝火說:「好無聊,有完沒完啊!」並強調不想回應這麼無聊的東西。此外,有傳「大菲戀」將於明年在北京、上海和台灣三地擺喜酒,前晚大 S的未來奶奶張蘭在上海出席高爾夫球活動時更親自邀請黃曉明等人飲喜宴。撰文:葉雪


甩拖後的張雨綺未忘舊情,前日接受訪問時希望舊愛有幸福生活。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