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灝明(左起)和Selina在《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中劇照。(圖/攝自朱梓驍微博)

Selina依舊陷在火燒復原的疼痛當中,任爸透過微博表示,女兒現在不是換藥就是昏睡,因為劇烈的疼痛時而呻吟、發抖,好像身處惡夢。Selina的經紀公司日前也呼籲湖南衛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方面盡快出面說明,不過日前卻有大陸媒體報導,劇組竟然指稱這次的爆破意外只是「小事件」。

報導中湖南衛視的說法認為,這次的意外受到這麼大的關注,只是因為受傷的俞灝明和Selina知名度比較高,但嚴重程度和其他劇組意外沒辦法相比,並舉出電視劇《我的團長我的團》作為例子,表示這齣劇的意外造成40多人受傷,煙火師也去世。此言論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及粉絲的撻伐。

Selina好姐妹Hebe日前出席公益活動時透露,Selina曾經表示,寧願生10個小孩,也不想忍受現在被灼傷的痛苦,簡單的一句話,足以讓外界了解Selina的痛楚。Hebe也轉述,Selina並不在意燒傷會留下疤痕,認為再漂亮的外表還不如有堅強的心智,就算有疤,「也是我人生的印記。」

另外,受傷的男主角俞灝明目前也保持換藥,仍處於感染風險期,因此短期內無法出院。他所屬的天娛傳媒也緊急協調因受傷而停滯的工作,並繼續與《春天》劇組調查小組進行溝通,協商善後及賠償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