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凱欣在《3D肉蒲團》中,出現「斬胸」的血腥畫面。〔圖/資料照片〕

引頸期盼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3日預告片曝光,其中兩位女主角藍燕與雷凱欣都出席該活動;不過雷凱欣回想拍攝過程,談及一場「水中性愛」戲碼是她最「難忘的」,由於該片讓她在水中浸了十小時,拍到肌肉都凍傷了;片中更有她被「斬胸」的血腥畫面,巨乳飛出鏡頭的畫面恐惹爭議。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挾著全球首支3D情慾大片頭銜,引起各界高度關注;3日午間更是在香港安排了部分媒體觀賞5分鐘的3D預告片,並為電影官方網站做起動儀式;片中兩位女主角藍燕與雷凱欣都出席該活動,雷凱欣更回想拍攝現場,直說一場「水中性愛」讓她好難忘,「拍到暈倒和肌肉凍傷,感覺拍該電影比吊鋼絲和武打還要吃力。」

只是電影仍出現十分具爭議畫面,有不少色情、暴力及血腥畫面,包含飾演陰陽人性愛高手的雷凱欣慘遭「斬胸」,她胸前偉大的36F巨乳飛出鏡頭、而男主角葉山豪大戰大胸女的鏡頭,更有「人奶噴臉」的畫面,這樣的爭議鏡頭因面臨分級制度將會刪減。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讓外界引頸期盼。〔圖/達志、太陽報〕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目前版權已賣至新加坡、台灣、韓國和澳、紐等國家,預估已回本一半以上。電影更將暫定於4月21日於香港上映,現在片長約2小時20分,但可能刪剪至2小時版,不過電影公司也不排除推出加長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