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供稱,日本有家咖啡廳,服務生全換上條紋高衩小褲褲,讓消費者欣賞女服務生的翹臀與美腿?!(圖/擷取自網路)

服務生打扮成可人小女僕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流行的是高衩小內褲!在網路上有批寫真,內容供稱在日本有家咖啡廳,服務生全都脫下女僕裝,換上條紋高衩小褲褲,讓消費者眼睛大吃冰淇淋,欣賞女服務生的翹臀與美腿。

1998年,因為電玩遊戲《歡迎來到Pia Carrot!!》促使女僕咖啡廳的誕生,其成功又新奇的案例,造成不少服務生都得穿上英國19世紀的女僕裝扮,喊客人一聲「主人」,不管是送咖啡、剪頭髮,還是刨剉冰。

不過,很顯然萌氣濃厚的女僕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的心,有網友指出,日本的女僕咖啡廳脫下女僕裝,跟知名美式餐廳Hooters一樣,這間咖啡廳裡面的服務生清一色身材姣好,而且穿著比Hooters還要短的小褲褲,加上高衩設計,服務生的美腿與翹臀是一覽無遺!(如不見身著高衩小褲褲的正妹服務生,請至:http://stacy4life.pixnet.net/blog

只是,很可惜的,這間「內褲咖啡廳」是情趣玩具廠商的噱頭!由於販賣名為「SHAKINE HIP」的人偶小玩具,只要接到USB上,小屁屁就會左右不停的晃動,因此廠商在商品發表會當天,讓現場服務生全穿上高衩小內褲以呼應產品。也就是說,這間「內褲咖啡廳」也就只這麼開張過一次,日本並沒有這樣的咖啡廳。

日本「內褲咖啡廳」的服務生們(圖/擷取自網路)



名為「SHAKINE HIP」的USB情趣商品(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