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淫照事件後,潛水多時的陳冠希(Edison)終正式回歸。但黑氣未除的他,最近仍是非纏身,繼有傳其新碟推出日期一波三折,另又被老死DJ Tommy起飛腳,拉埋農夫離開其公司CMD,搞到Edison頭都大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曾因玩女出事的Edison仍然冇有怕,於早前一個私竇派對中繼續酒照隊、女照攬,是次轉口味攬哨牙妹,更跟老友李璨琛齊齊輪住攬,認真疏乎!

回歸的Edison,即連番到夜店隊酒攬女,飲到臉紅紅的他跟一名電影幕後Dik面貼面合照,女方單晒眼,一臉陶醉,Edison都好受落。

貼面合照

自上月底於「上海東亞飛揚音樂會」中,拍住天后鄭秀文合唱〈Mr. Sandman〉後,Edison乘勢全面回歸,自爆將推出全新國語專輯,另已接拍一部由美國片商投資的Cult片及由周杰倫執導的電影《頭文字D續集》,復出形勢看似大好。

事業未見起色,依然愛玩愛蒲的他,早前便相約一班圈中好友到私竇開Party,當晚兩杯到肚的他,與一名叫Dik的女幕後愈玩愈埋,Dik曾參與拍攝電影《陳真》和《十月圍城》;個性豪放的她,愛黐星玩,玩得相當放,更會影親暱大膽照。當晚飲醉的Dik被Edison一擁入懷,冧到爆。Edison攬完Dik後,改換上其好友李璨琛接棒,該女順勢挨落李璨琛心口,兩人胸貼胸,相當火辣,親暱得猶如熱戀中的情侶。

另一晚,Edison又跟Dik連番夜蒲,飲到high的Dik,繼續同Edison親密合照之餘,繼而又跟Edison好友李璨琛胸貼胸,雙唇更愈趨緊貼,愈攬愈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