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接近尾聲,各大頒獎禮都正密鑼緊鼓地進行,當中最多人留意的,相信是視帝和視后的競逐,每年年尾,總會出現很多關於爭獎的報道和傳聞。以今年的情況來看,視帝應不離大熱門陳豪和黎耀祥,視后則相信是佘詩曼和鄧萃雯之爭。麥玲玲師傅就率先來一個大預測,從命理角度來看誰勝出的機會率最高。

陳豪 VS 黎耀祥

視帝之爭,相信都是今年兩套收視最高的電視劇《公主嫁到》和《義海豪情》的比拼,兩位男主角陳豪和黎耀祥都是大熱門,亦各自曾經獲得這個殊榮。據麥玲玲師傅以兩人的命格比較之下,發現肖豬的陳豪和肖龍的黎耀祥都各有優勢,但就以陳豪今年較有得獎運。

「兩人的名氣運今年都十分不俗,不過陳豪屬豬,肖豬的朋友今年有文昌星,利考試和競爭;相反黎耀祥肖龍,雖然今年名氣運強,連帶財運也極佳,可是攞獎運就似乎差少少,所以今年視帝有最大機會,落入陳豪的手中。」

陳豪

黎耀祥

佘詩曼 VS 鄧萃雯

至於視后方面,似乎都是同樣兩套劇的女主角之爭,佘詩曼和鄧萃雯各自都有不少支持者,但就以肖兔的佘詩曼或略佔優勢。

「兔年的朋友今年有貴人星,能得到長輩的大力幫助,更兼桃花旺人緣強,爭獎機會算是甚高。相反肖馬的鄧萃雯則今年有多勞少得的情況,兩相比較之下,相信是佘詩曼的勝算較高一線。」

鄧萃雯

佘詩曼

麥玲玲話你知 兔年旺喜劇

麥玲玲師傅說,來年兔年的娛樂圈,以武打和喜劇最佔優,劇情片則有可能稍遜一籌。

「明年七煞入中宮,利一些武打和動作片,例如葉問之類的電影仍會有市場;而九紫星入兌宮,則喜劇會大收旺場。反而劇情片就可能稍為輸蝕,明年大眾的口味都會傾向開開心心,不用太緊張的電視和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