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亞洲小姐競選之狂野佳麗】今屆亞姐大起底,任職模特兒的澳洲代表娜塔妮亞卡娜絲娃人靚身材正,其火辣半裸照昨日流出, 36E壓迫令人噴血,惜她因健康理由退選,實在可惜。天津佳麗何婭萌戴 bra晒胸自拍成癮,鼻樑由低變直,變面選美超神奇;泰國佳麗則攬仔煙韌,另類搶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亞視《 2010亞洲小姐競選》下月 5日舉行,與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正面交鋒,故一眾亞姐佳麗連日頻撲宣傳。

澳洲索女半裸

當中最索的 26歲澳洲佳麗娜塔妮亞卡娜絲娃( Natalia Karasseva)擁 36E上圍及甜美樣貌,曾任模特兒的她曾拍下不少硬照,近日就有網民發掘其噴血相片,有她半裸以手遮胸露背後紋身,又有她真空上陣逼爆小外套,性感指數爆錶。雖然娜塔妮亞卡娜絲娃旋即成為大熱,日前卻以健康為由退選,無緣踩上舞台展示葫蘆身段。不過,另一愛晒胸的 20歲天津佳麗何婭萌則可發揮小宇宙,何婭萌是今屆亞姐內地賽區季軍及最完美體態獎得主,同樣任職模特兒的她拍過無數硬照,更自拍成癮,她在網上張貼多幀着三點式、攝於廁浴間及泳池的性感照, 34C夾胸升 cup。

放大圖片
娜塔妮亞卡娜絲娃半裸以手掩胸影硬照,性感度爆燈。

娜塔妮亞卡娜絲娃半裸以手掩胸影硬照,性感度爆燈。

放大圖片
天津佳麗何婭萌自拍成癮,愛着三點式晒胸,鼻子更直如間尺。

天津佳麗何婭萌自拍成癮,愛着三點式晒胸,鼻子更直如間尺。

日前變「露暈娜」的何婭萌識玩鬼影變幻球,又識玩神奇變面。 08年還是一臉稚氣的她鼻樑扁平闊,如今鼻樑竟直過間尺;往時她和小男生尷尬合照,現時則肆無忌憚眯眼咀男伴,連胸帶膽一併大起來。

放大圖片
何婭萌兩年前與男伴合照時鼻樑扁又平。

何婭萌兩年前與男伴合照時鼻樑扁又平。

放大圖片
何婭萌閉眼忘形咀仔。

何婭萌閉眼忘形咀仔。

泰國佳麗攬仔 放大圖片
泰國佳麗邱淑芬被黑人攬,即時 high到嘟嘴。

泰國佳麗邱淑芬被黑人攬,即時 high到嘟嘴。

至於 24歲的泰國小姐邱淑芬身高 6呎 1吋,這名高妹非常玩得,其 facebook相片藏量豐富,有她攬泰籍及外籍男士玩到癲的照片。18歲的港澳佳麗萬嘉麗則愛發明星夢,早年已在內地加入幼齒團體 Y8;台灣佳麗陳以葳也有來頭,才 19歲的她已於月前奪台灣區全球城市小姐冠軍。採訪:夏琴若知道今屆入圍亞姐的底細,歡迎電郵至 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來自澳洲的娜塔妮亞卡娜絲娃露胸逼爆衫,驕人身材一覽無遺,惜她已於日前退選亞姐。互聯網圖片

11號權蕙洙憂韓國父母

《 2010亞洲小姐競選》其中 14名候選佳麗昨日到亞視大埔總台出席手機活動, 8號維他芝寶絲娃的牛仔褲顏色與其他佳麗不同,她說:「大會吩咐我們帶藍色牛仔褲,但我不記得,我有向其他佳麗解釋。」近日南北韓局勢緊張,來自韓國的 11號權蕙洙表示擔心父母,她說:「我昨天看完新聞打電話回家,父母都說安全,叫我不用擔心,反而他們安慰我叫我專心比賽。」會否擔心局勢緊張致未能返家,她說:「不擔心回不去,又不致這麼嚴重,如果拿到獎,希望利用自己能力令世界和平。」今次亞姐會在 iPhone內設立 app給網友與亞姐製作合成照,會否擔心被製成不雅照?權蕙洙就謂不擔心。採訪:王崇穎攝影:陳俊強


對於南北韓局勢緊張, 11號權蕙洙指韓國父母反過來安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