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昨日到又一城出席聖誕亮燈儀式,正當她忙於四出工作時,其舊愛王爍日前卻於北京與房祖名及王力宏等夜蒲。周迅談到自立門戶開製作公司的辛酸事,錢使多了和自由度也被局限。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迅與光纖之父高錕昨日應邀到又一城,主持聖誕樹亮燈儀式,高錕的太太也有到場。大會安排了一名魔術師表演魔術,當他吹起紙碎時,坐於月亮形座位上的周迅緩緩升起,不過穿上白色短裙的她不慎洩春光。周迅又化身魔術師助手,跟魔術師一同表演。

放大圖片
穿上白色短裙的周迅,坐在月亮形座位上升起時洩春光。

穿上白色短裙的周迅,坐在月亮形座位上升起時洩春光。

放大圖片
周迅與光纖之父高錕夫婦昨晚齊齊出席商場聖誕樹亮燈儀式。

周迅與光纖之父高錕夫婦昨晚齊齊出席商場聖誕樹亮燈儀式。

開心與高錕同場

事後周迅接受訪問時表示有幸與科學家高錕同場,感到十分開心,她說:「我很尊敬他,他很和善,我之前更在網上看看他的資料。」周迅又表示之前與周杰倫拍電影,看過周董表演魔術,問她會否覺得懂得變魔術的男人很有型?她笑說:「不會,因為我自己不是魔術迷。」對於有指周迅離開華誼兄弟,自己開設製作公司,她回應說:「我已離開了華誼,製作公司是我在華誼時已開。」問她是否想自己賺盡不想給人抽佣,及可有更大自由度?她續說:「開公司要聘請員工,要付錢的,我在華誼的自由度都很大。」她又透露聖誕節會於北京拍戲。

王爍偕祖名夜蒲 放大圖片
房祖名與疑似周迅前男友王爍(右二)和王力宏日前齊集北京,拉大隊到夜店玩樂。 CFP圖片

房祖名與疑似周迅前男友王爍(右二)和王力宏日前齊集北京,拉大隊到夜店玩樂。 CFP圖片

此外,周迅的前男友、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爍,日前跟房祖名、王力宏、內地女歌手安又琪及其男友在北京聚頭,雖然他們身邊未見有女伴,但眾人都玩得十分盡興,穿上運動裝的房祖名在街頭搭住王力宏的膊頭,似乎商討之後是否有玩樂的好去處。採訪:魯萍、林妃攝影:陳志嵐


周迅工作排得密麻麻,她透露聖誕要在北京拍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