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性感偶像夏文汐復出,即引來片商注意,先有導演潘源良撮合她跟陳偉霆( William)在電影《出軌的女人》有火辣演出;日前又見她現身銅鑼灣跟導演黃精甫及麥浚龍( Juno)會面,為下月開拍的電影密密斟。無獨有偶兩齣片都造就夏文汐跟 o靚仔合作,可謂熟女之光。

夏文汐復出片約接踵而來,即將開拍的第二部電影,是成龍前經理人陳自強( Willie)復出擔任監製之作,他還拉攏契仔 Juno跟夏文汐合作,配搭更具新鮮感。大前晚 7時左右, Juno跟契爺和兩名友人出現在銅鑼灣的 Island Sea Food& Oyster Bar的露天座位,方便陳自強吸煙。其間陳自強跟契仔分別點了一杯紅酒及檸檬茶不停接耳交談。

導演遲大到

約半小時後打扮入時的夏文汐跟好朋友兼經理人梁李小霞出現, Juno等即起身歡迎及與夏文汐握手。眾人在餐廳把酒言歡,等待上菜期間夏文汐以麪包醫肚,導演黃精甫約 8時始現身,姍姍來遲的他即合十跟各人致歉。他們邊吃邊談,這頓晚餐一直吃到 9時多才完成。

放大圖片
日前夏文汐與陳自強及 Juno等見面,席上各人把酒言歡,十分投契。

日前夏文汐與陳自強及 Juno等見面,席上各人把酒言歡,十分投契。

放大圖片
夏文汐甫現身飯局時,一眾席上男士即時起身迎迓,盡顯風度。

夏文汐甫現身飯局時,一眾席上男士即時起身迎迓,盡顯風度。

母子初相逢 放大圖片
夏文汐復出作《出軌的女人》,她與陳偉霆有不少親熱戲。<br/>資料圖片

夏文汐復出作《出軌的女人》,她與陳偉霆有不少親熱戲。資料圖片

事後據 Juno的助手表示這次見面是為即將開拍的電影而面談,她透過電話回應說:「套戲會喺明年一月左右開拍,喺呢套戲裏面夏文汐同 Juno飾演兩母子,嗰日係佢哋第一次見面。今次仲係 Juno契爺出山做監製嘅作品,係一套劇情片。」採訪、攝影:楊浩然、李志明


夏文汐復出拍電影,吸引不少片商斟洽,明年一月又開新戲了。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