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環、新開業的樓上店ista bar and grill,一室米白色調,簡約優雅,格局與中環大部分西餐廳無大分別,打開餐牌更見Tapas一項,以為賣的是西班牙菜,原來是印度餐廳。


餐廳概念西化,菜式亦用了不少西式食材,如新西蘭羊肉、菲律賓皇帝魚、澳洲菜蔬等。表面西化,但骨子裏,印籍老闆Farook Jamal仍堅持炮製傳統滋味,請來印度籍廚師主理,用的香料、調味料都100%印度入口。
除了主菜,餐牌裏還有廿多款印度Tapas,細細碟,七八十元一款,以印度口味為主,選擇都是素菜雞羊牛海鮮,大部分以正宗泥爐來烤焗,油分邊燒邊逼出,只保留肉汁,較健康。
配Tapas不可無酒,餐廳酒單有超過100款葡萄酒,新舊世界酒皆有,每個國家至少有一款Wine by glass。雞尾酒也獨特,幾款自創cocktail都加入印度材料,羅望子、椰奶、Chai Tea香料茶及胡荽葉等,全部使用新鮮材料,味道清新。

ista bar and grill
地址︰中環雲咸街29號東方有色大廈2樓
電話︰2530 535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nn-3pm 6:30pm-11pm
平均消費︰$200


Lounge area供應酒類飲品及小食,流線型酒枱與中環時尚酒吧看齊。


餐廳設計甚具歐陸風情,十多張枱毫不擠迫。


餐廳上層設露天酒吧,可容納50人包場開派對。


Rava Fried King Fish$98
粗麥粉包住油分重的皇帝魚煎香,外脆內軟,Garam masala添加香辣惹味。


Chamman Seekh Kebab$58
最受歡迎菜式,以印式乾身Cottage cheese加入青辣椒及燈籠椒,鬆軟帶甜味。


Tandoori Chicken Salad$68
天多尼烤雞,配芫荽青檸及羅望子香橙沙律汁,酸香醒胃。


Nihaari$228
咖喱牛肉,用和牛來做,咖喱偏辣,略嫌蓋過了和牛的甘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