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正佳廣場最近一幅 Calvin Klein(下稱 CK)的廣告被指帶有「三人性遊戲( 3P)」意味,引起廣州市民爭議。廣告中一名性感少女長髮凌亂躺在一個半身赤裸的男人私處附近;另一個男人同時靠近她意圖親吻,少女配合着撩開身上衣服。有網民直斥「太黃了」,應該撤掉。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上述廣告位於正佳廣場一樓的 CK牛仔褲專賣店外,圖片的熱辣程度令不少路過的市民不敢正面觀看。家有小孩的黃女士表示:「這樣的圖片做服裝廣告有點過份了,小孩子看了不好!」路過的李先生也認為:「現在中學生已經很早熟了,甚麼都敢嘗試,看到這樣的廣告,他們會有甚麼反應,連我們成年人也臉紅啊。」

早前在澳洲禁刊

CK牛仔褲的店員表示,近日確有一些帶着小孩的家長進店內投訴,指廣告不雅,但也有不少潮人專門以廣告為背景拍照,暫時廣告並未受到任何部門禁止。廣東省工商局廣告處有關負責人表示,從圖片看,該廣告的確帶有性暗示的意味,但是否違規仍需請示國家工商總局定斷。據悉, CK的類似廣告早前在澳洲也收到 50多份投訴,很多人認為廣告畫面「帶有性暴力和輪姦意味」,結果被禁止刊登。去年 CK的另一個有兩男一女親吻及纏綿表情的巨型廣告海報在美國推出,即引起爭議而被封殺。有廣州廣告業者表示, CK一直把炒作話題視為營銷手法,無論今年該廣告在內地是否被封殺,廣告的目的已經達到,「反向的傳播行為有時也可吸引消費者」。廣州《羊城晚報》


Calvin Klein位於廣州正佳廣場分店外的火辣廣告遭市民投訴,當地傳媒刊登相片時在模特兒身上打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