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的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上周四(9日)接受心臟搭橋手術,兩日後在寓所中風昏迷,老婆何琍琍即將他送往瑪麗醫院。據知趙世光曾一度危殆,但經搶救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其實趙世光04年亦曾中風,05年病情受控,隱形廿年的二奶程秀麗卻忽然曝光,帶埋為趙世光所生、當時分別16及13歲的趙式康和趙式珠食飯家庭樂。平靜5年,趙世光再度病重,本刊問何琍琍可會擔心二奶再次伺機亮相,她即擺出大婆姿態,警告二奶:「趙生要安排嘅,一早已經安排咗,希望啲人知道自己嘅位置。」態度非常鮮明,好有大婆風範。


趙世光上周四接受心臟搭橋手術而停食薄血藥,之後心急返工導致中風。結婚37年的正印何琍琍,連日來衣不解帶貼身照顧。丈夫入院初期她憂心忡忡,隨着丈夫脫離危險期,才稍見寬容。本周二(14日) 何琍琍更公開交代趙世光病情,「佢中風要平衡血壓,如果太凍會腦水腫,腦水腫變大嘅話細胞會死得好快,所以要小心。佢依家屬於半昏迷、半昏睡,醒過但冇意識,認唔到人。不過醫生睇到佢求生意志好強,我哋好樂觀。」

懷疑二奶自爆身份
趙世光病情受控,何琍琍卻並未安樂,原因是04年趙世光首度中風,至05年病情受控,二奶程秀麗(Stella) 即校啱時間,帶同一對私生子女趙式康及趙式珠與趙世光吃飯聚天倫,巧合被傳媒影到,令秘密身份首次曝光。
最離奇是當時傳媒對程秀麗及其子女的狀況所知甚詳,除了三人行蹤之外,就連程秀麗當營養食品傳銷商,子女在英國留學,程於95年擁有碧瑤灣過千萬單位,持貨一年賣出賺過百多萬後,便只租不買亦知道,引起何琍琍懷疑。知情者說:「其實何琍琍一早知道老公有二奶,不過佢為咗保住段婚姻,只好一直啞忍。雖然趙生一直有俾生活費二奶同對仔女,又安排佢租住西半山豪宅,一家三口又可以坐佢公司名下嘅靚車。但趙生都好俾面老婆,一直收埋二奶,免她曝光,所以個次傳媒影到二奶一家幾口,何琍琍就懷疑有人趁機曝光想分錢。今次趙生再有事,何琍琍梗係擔心!」

何琍琍:唔會影響我哋
本周二(14日)本刊記者問何琍琍,有否擔心二奶再借趙世光病重而表露身份時,她即不慍不火說:「依家最緊要係趙生嘅情況,其他嘢我唔會諗太多。好多女性曾經踏入趙生圈子,外間仲會冠以女朋友或情婦嚟形容,即使係咁,都唔會影響我哋,因為我知道呢啲已經係歷史。我亦明白人嘅性格好難改變,唔會刻意去改變佢。咁多年相處,佢除咗係老公,仲係朋友同partner,我會俾佢100%自由空間。其實趙生要安排嘅,一早已經安排咗,希望啲人知道自己嘅位置。」明顯向二奶下馬威。
多年來見慣風浪的何琍琍,果然有大婆風範。

趙世光身家94億
趙世光是已故船王華光船務創辦人趙從衍的第四子,99年趙從衍逝世,公司由長子趙世彭及趙世光打理,01年趙世彭心臟病過身,趙世光即接手家族生意,現為華光董事長兼主席。
華光船務曾於1973年上市,2000年進行私有化並除牌,04年趙世光曾自稱公司市值達94億。08年擔任華光副主席的趙世光長女式明曾希望將公司再度上市,但因反應欠佳而擱置。趙世光除打理公司外,閒來炒賣房地產亦大有斬獲,如他於00年出售上海地皮套現,足夠購買兩艘共值7,000萬美元的新船,近年他又以4億8千萬出售石澳道大宅(右圖),賺1億,可見投資眼光獨到。

律師:私生子可分身家
律師謝偉俊表示,現時法例已沒分婚生或非婚生子女,如果預先並未立遺囑,私生子女只要證明與當事人屬子女關係,一樣可以承受遺產。他說:「證據多數會睇出世紙父親個名,如果有人認咗頭梗係最好,其次睇有冇供養過小朋友,如果有亦係其中一項有力證明,但最終都要睇法官判決。」

正室 何琍琍
何琍琍18歲與趙世光拍拖,25歲放棄演藝事業結婚,成為趙世光唯一合法妻室,兩人育有3女1子。雖然不有少紅顏知己在趙身旁氹氹轉,但何琍琍堅持絕不離婚。

紅顏知己 譚玉梅
94年參選華姐的譚玉梅,是趙世光在公開場合曝光率最高的女伴,直至04年趙世光中風後,他們的關係才告一段落。近日曾有傳媒問譚玉梅,會否探望再次中風入院的趙時,她說:「點搵呀!」

二奶 程秀麗
05年有雜誌拍得趙世光二奶程秀麗及一對私生子女飯聚,令她的二奶身份曝光。現時程和趙所生的大仔趙式康已21歲,而細女趙式珠亦已18歲。


日日睇老公
本周三(15日)何琍琍如常到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探望留醫5日的趙世光,提到老公病況,她坦白說:「趙生今日發燒,仲未醒。」


何琍琍與趙世光結婚37年,雖然經歷過風雨仍維持關係,今年6月何琍琍更為夫婿於君悅酒店擺70壽宴。《蘋果日報》圖片


05年飯局身份曝光
05年行動不便的趙世光,被傳媒拍得坐住輪椅密會隱形二奶程秀麗及其一對子女趙式康及趙式珠。當時何琍琍懷疑有人自行放料,目的是想分身家。


子女密密探
趙世光與何琍琍的孻仔式慶極情緒化,對住記者一時想揮拳,一時又會主動講早晨。本周三他與太太鄭慧師十指緊扣出現醫院又不發一言。


本周三(15日)拿着大袋零食到醫院的趙世光長女式明,表情明顯較數日前寬容,更同記者報喜:「佢瞓着咗。」暗示爹哋曾經醒過。


大孖式和與奶奶李顏玉秀感情和睦,奶奶更連日探望,足見兩親家關係非常親密。


本周二(14日)記者見有拎住上海市中醫院膠袋的男士探望趙世光,但何琍琍否認對方為中醫師。不過細孖式平為媽咪拎的紙袋就見有中藥粉兼有藥方,更寫明每次食半包。


趙世光與何琍琍育有三女一子,就算趙世光被爆風流史,何琍琍一直忍,她曾講過:「以大局同子女為大前提,我唔會離婚。」


趙世曾是趙世光的三哥,兩人同樣風流。《蘋果日報》圖片


第 803 期 大乜週刊 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壹本便利》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