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的新劇《誘情轉駁》周一(13日)首播,便平均有30點收視,成績不俗。但近日馬仔卻心情麻麻,更在微博狂呻「愈讓愈被欺負」,矛頭直指無綫。
事關今年他所有劇集都放在炮灰檔,包括今年1月的《老友狗狗》和撼世界盃的《蒲松齡》,《誘情轉駁》又在台慶後出街,距離明年頒獎禮咁遠,肯定與獎無緣。最慘是他的另一部新劇《隔離七日情》,將緊接《誘情轉駁》在新春前的淡季播出,難怪他要發功轟無綫。
據知陳總曾幫馬仔力挽狂瀾,可惜最後無功而還,馬仔接受本刊訪問時亦大嘆:「好無奈!」


最近馬仔在微博狂呻:「愈讓,愈被欺負,愈接受,得回的愈過份!」據悉馬仔發火,全因今年到明年初,他的四部劇全放在炮灰檔。馬仔的粉絲亦紛紛留言撐偶像,狂插無綫要他啃豬頭骨。

陳志雲拆唔掂
無綫中人說:「馬仔今年冇一套劇放在好檔期,但《老友狗狗》平均收視都有31點,排全年收視第五位。《蒲松齡》用來打世界盃,最高收視更有41點。馬仔收視有保證,所以無綫廣告部好鍾意喺炮灰檔用佢來sell廣告。珍姐(無綫戲劇科總監曾勵珍)錫馬仔,本來想為佢套《誘情轉駁》同《隔離七日情》fight個好檔期,但廣告部有壓力。而樂小姐又一向唔幫馬仔,猛話要如期推出。加上之前陳總未復職,冇人幫口,珍姐都好無奈。」
陳志雲一向照顧馬仔,原來他復職後,曾向廣告部施壓,希望《隔離七日情》可以延遲播出。可惜廣告部早已簽了贊助商,始終拆唔掂,只好如期在明年1月24日出街。幸好陳總早前安排他擔正來年兩部重頭劇《紫禁驚雷》和《回到三國》,未至於輸晒。
辛苦拍劇攞不到好檔期,據悉尚有年多便約滿無綫的馬仔已萌去意,事關馬仔擔正的無綫劇一向收視和賣埠理想,現正在內地熱播的《蒲松齡》更令馬仔人氣急升,近期便有幾家內地經理人公司向他招手,又有大陸劇斟他演出,根本不愁出路。

馬仔:只好自我安慰
對於在微博寸爆無綫,馬仔回應時句句有骨:「我只係抒發自己感受,冇特定對象。(你套套劇放炮灰檔,fans都戥你唔抵喎!)我都覺得好無奈,只好自我安慰,公司當我係福將,對我有信心先至咁安排。公司最鍾意用我啲劇嚟打仗,之前《蒲松齡》同幾年前《洛神》都係撼世界盃,好彩世界盃4年1次啫!」
談到陳志雲曾努力游說廣告部,希望《隔離七日情》延遲出街,但不成功。馬仔迴避說:「應該唔關陳生事。(但陳生好錫你,明年有兩部重點古裝劇俾你擔正。)我好多謝陳生,其實唔止戲劇方面,今年我話想做飲食節目,陳生就俾我主持《大廚出馬》。我仲要多謝珍姐,珍姐係我恩師,冇佢冇我,咁多年來俾好多機會我。」問到他是否已萌去意,他即露口風:「希望唔會係我主動想離開,我喺無綫18年,對公司好有感情,但我都希望明年有不同發展,所以將來嘅事好難講!」

捱到病
由馬仔擔正的無綫劇一向賣埠甚佳,所以經常一劇接一劇。近日正趕拍《紫禁驚雷》的他終於捱病,在微博表示自己患上氣管炎,因此拍劇時稍有空檔,便在飯堂邊休息邊睇劇本。

新劇變炮灰

Fans、麥包微博齊撐
馬仔新劇《隔離七日情》於1月24日新春前的炮灰檔播出,除了馬仔不滿外,一向稱呼馬仔為四哥的fans亦在微博鬧爆無綫,連跟馬仔合作新劇《紫禁驚雷》的麥長青,都戥他不值,留言撐馬仔。


好無奈!(真實對白)


我無能為力!(設計對白)


微博怒吼
馬仔在微博炮轟TVB,相信他已忍了好耐,不吐不快。


明年TVB安排馬仔在重頭劇《回到三國》飾演關公,馬仔的角色甚有發揮,總算攞番個彩。




《紫禁驚雷》有不少動作場面,早前馬仔便因此受傷,肋骨出現裂痕,認真辛苦。


馬仔和陳法拉的新劇《誘情轉駁》在台慶後出街,跟明年的頒獎禮相隔一年,注定無緣得獎,但二人仍落力宣傳新劇。


馬仔和郭羨妮這對過氣緋聞情侶,在《隔離七日情》中有不少親熱場面。


在《隔離七日情》中,馬仔親身上陣拍危險場面,可說搵命搏,可惜卻放在炮灰檔播出,難怪佢要炮轟無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