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屆四十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多年來養尊處優,閒時拍廣告賺私己錢,不過,08年尾她公開撐「孔雀開屏」的倪震並與他結婚,遭網友鬧爆。至於工作唔多的倪震,自從去年尾其波樓兼酒吧涉嫌開賭枱遭警方調查後,變得生意冷清。
據知最近周慧敏主動聯絡東亞,打着出道25周年的旗號,提議明年三月開個唱,更獅子開大口想開夠8場。不過,東亞有感她婚後人氣不復再,最後表示最多只肯開三場。周慧敏的如意算盤打唔響。


周慧敏多年來保住「玉女掌門人」金漆招牌,甚受廣告商喜愛,嗌價高企;不過自從與偷食的倪震結婚後,遭不少網友圍插,形象大跌。09年,周慧敏除了完成手頭上的合約廣告外,大部分時間都是出席慈善活動。冇拍戲14年的她,去年尾突然接拍同志電影《得閒炒飯》。該片由許鞍華執導,題材大膽,更以陳偉霆及吳君如的牀戲作招徠,可惜雷聲大雨點小,票房唔夠300萬元,未能挽回頹勢。

8場變3場
周慧敏當年在事業高峰期退出,與倪震雙雙移民加拿大,之後回流返港,只拍廣告。問到復出拍電影、開個唱,她曾表示:「只做輕鬆有趣的工作!」近年才轉口風。三個月前,她突然主動向前經理人陳志光(東亞高層)提出明年想開演唱會,更要求在香港開完8場後,再在國內、東南亞甚至美國賭城做巡迴演唱。不過,東亞卻不敢冒險,只表示在港先宣布開兩場,再預留紅館一日作加場之用,看反應再算。
東亞工作人員透露:「Vivian(周慧敏)話06年開完慈善騷,好耐冇開演唱會,又hard sell話慶祝佢入行25年,反應一定好。但公司有保留,呢兩年佢靜咗好多。因此同佢講紅館冇期,要留俾鄭伊健,如果反應好先開part II。」

搵殿堂巨星撐場
周慧敏對今次個唱十分緊張,近日頻頻開會傾個唱細節,又親自聯絡同期寶麗金歌手如李克勤和黃凱芹,亦出盡人情牌邀請張學友、許冠傑和林子祥等殿堂級歌手做嘉賓。同期還會推出一系列紀念產品,如自傳及珍藏相集,藉以配合宣傳,不容有失。
周六晚,周慧敏到佐敦錄音室為電影《得閒炒飯》DVD配音,她證實明年三月開個唱,對於主動提議開騷則避談:「冇話邊方面先提出,大家一齊傾,出年入行25周年,係一個值得紀念嘅日子,場數3場左右。(據聞你初時想開8場,依家減剩3場?)梗係想開多啲,但要睇公司安排。(係咪被倪震影響,工作少咗?)唔關事,工作上我一向好獨立。(會巡迴?)我OK嘅!(擔唔擔心票房?同期有王菲同鄭伊健?)唔擔心。(對演藝事業意興闌珊?開完呢次個唱會否收山?)將來嘅事無人知。」記者致電東亞,但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復出戲票房差
Vivian 14年無拍電影,去年突然接拍《得閒炒飯》飾演女同志,不但有出浴鏡頭兼與吳君如啜爆,又同陳偉霆有牀戲,但票房唔夠300萬。

倪震不會上台
06年周慧敏為慈善開個唱,倪震扮成二人的愛貓「阿豹」給她驚喜,場面溫馨。但今時今日倪震形象負面,難怪問周慧敏復出個唱老公會否上台時,她斷言說:「唔會,之前都上過啦。」

兩大廣告唔續約
周慧敏多年來是廣告商寵兒。跟她合作達五年的資生堂,剛踏入第六年續約期間,爆出倪震偷食事件,周慧敏為保愛情犧牲事業。有周刊指有客人在counter指住其海報表示唔會用該品牌護膚品,令廣告商不敢怠慢,本來09初出街的廣告都急煞停,更傳換上楊千嬅(右圖),為大中華區代言人。


周慧敏晚上到佐敦「Q Studio」為《得閒炒飯》DVD錄國語配音,手上的對白稿做足功課,寫滿拼音。年屆43歲素顏嘅Vivian,依然冇走樣。


電影錄音劇本


問到是否提議開8場,周慧敏避談,但強調已作好巡迴演唱準備。


12月11日老公做司機


工作唔多嘅倪震接載Vivian去錄音室,信主後他在車左後方貼上Jesus(耶穌)貼紙。



倪震在灣仔王子酒店開設的「Joe's Billiards & Bar」,去年尾涉嫌開設非法賭枱(圖)。本月記者到訪,賭枱已冚。







至於多年來與她合作無間的美容中心Elyze,本來出口力撐Vivian,不過去年中約滿後,亦沒有再續約。


這兩年,Vivian工作明顯大減,今年10月只拍了一個Aigle秋冬系列服裝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