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傳出人紅後相當「難喬」的是非事再添一樁,這次竟惹上了想選縣議員的前立委蔡豪,請她來幫忙造勢報恩卻遭拒,惹得蔡豪相當不爽。(王志偉攝)
圖片: 1 / 1
 

瑤瑤因打著「童顏巨乳」封號,從電玩美少女搖身爆紅成人氣藝人,雖然她帶著巨乳一路紅到國外,嚐盡人紅大豐收的果實,但一路走來卻也是非不斷。最近有消息傳出,昔日曾為她擺平過合約糾紛的「恩公」、前立委蔡豪,最近透過關係想邀她出席下月初的選舉造勢活動,不料卻遭瑤瑤拒絕,蔡豪為此極度不爽,批她「吃果子不拜樹頭」。


靠著電玩廣告走紅、有著「童顏巨乳」而成為宅男心中女神的瑤瑤,雖然人氣急速翻漲,各界邀約不斷,近來更紅到國外,在香港、星馬等地,都靠著甜美的笑容和傲人的F奶,打遍各地以豪乳自傲的美少女。不過,也因為瑤瑤人紅之後工作量暴增,為了當偶像歌手開始惜乳如金,連帶變得很「難喬」,近日更傳出瑤瑤惹惱了曾幫她擺平合約糾紛的「恩公」蔡豪。

 


打著台版童顏巨乳名號紅到海外去的瑤瑤,為了轉型成為偶像歌手,開始封奶只露一點乳溝,雖還是受港媒歡迎,但也被暗批她穿太多。(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選舉造勢 指名瑤瑤
有消息指出,在上屆立委選舉落敗的前立委蔡豪,近日從無黨籍加入國民黨,準備回鍋重新問政,並將和老婆宋麗華聯手參加下月初的縣議員選舉,更有意問鼎議長寶座。選舉活動即將展開之際,在演藝圈坐擁豐沛人脈的蔡豪,自然屬意找「加減有往來」的明星藝人來站台,首位被點名的,便是近來爆紅的瑤瑤。
瑤瑤和蔡豪的淵源,起於今年初瑤瑤從廣告美少女進軍主持界開始。當時瑤瑤挾著「殺很大」的高人氣,和蔡康永共同接下八大電視台《但是又何奈》的節目主持棒,搞不清楚狀況的她,卻又違約上同時段的對打節目《王牌CEO》,還在節目中表演讓她走紅的「坐著騎馬機、高喊殺~很~大~」的廣告橋段。此舉嚴重惹惱了《但是又何奈》製作單位,並以合約中「半年內不能上同時段節目」及「上其他通告都必須先告知」為由,向其經紀公司求償三百萬元。
今年四月,瑤瑤前經紀公司、「數位遊戲」董事長嚴立煌,便找了上蔡豪幫忙「處理」。據悉,人稱「豪哥」的蔡豪,無論在各行業,都是相當有名的喬事王,嚴立煌和蔡豪是小學同學,他得知蔡豪和八大老闆楊登魁頗有交情,便商請蔡豪出面「喬一下」。


前立委蔡豪是出了名的喬事王,沒想到卻搞不定一個大奶妹,讓他面子有些掛不住。

蔡豪喬事 擺平合約
而蔡豪除了挺同學之外,也看在這小女孩身世可憐,還要肩負養家重責大任,便很夠義氣地替「小妹妹」出頭,出面幫忙斡旋。經蔡豪從中擺平後,嚴立煌最後不但免付三百萬元的違約金,就連《但是又何奈》的製作單位「映畫」也無條件解約放人,瑤瑤頂多只丟了主持棒而已。
瑤瑤和「映畫」的合約糾紛擺平後,「數位遊戲」董事長嚴立煌因見瑤瑤的身價扶搖直上,選擇見好就收。他將剩餘兩年的經紀約,以八百萬元的高額價碼,於今年六月轉讓給「種子音樂」,並協議不再插手過問瑤瑤的任何經紀事務。
不過,在合約轉換的過程中,因「數位遊戲」和「種子音樂」前後兩家經紀公司的意見不一,因此得罪了代言廠商「寶島眼鏡」,以及把她塑造成小公主形象的新節目《黃金計程車》。「寶島眼鏡」氣到寄出存證信函討公道,而不少先前曾拉拔瑤瑤的製作單位也都私下暗諷:「人沒紅一個樣,人紅又一個樣,以前兩千元就能敲到她,現在要找她還得看她要不要!」


瑤瑤曾挾著廣告播出後的高人氣,得以和蔡康永一同主持節目,但因主持這個節目,和八大鬧出合約糾紛。
今年6月,瑤瑤在加盟種子音樂的記者會上,再度擠出F級的碗公奶,卻也表示是最後一次靠奶搏版面。

 
瑤瑤因為受公司力捧,而使其他藝人吃味,傳出擠走了許茹芸,就連同樣走性感路線的溫嵐也有意出走,最後不但被慰留,就連發片做宣傳還得靠瑤瑤幫忙搏版面。

巨乳礙眼 是非一堆
因此,當蔡豪為了年底選戰,欲透過關係想找瑤瑤前來站一下台時,卻遭到「不想涉入政治,沒辦法安排瑤瑤出席選舉活動的場合」的理由拒絕,讓蔡豪碰了一鼻子灰。從中斡旋的相關人士指出,搞不定這個年紀輕輕的「大奶妹」,的確讓蔡豪私下「很不爽」,覺得這個小女生也未免太忘恩負義,「吃果子也不懂要拜樹頭」,有點過河拆橋。
瑤瑤人紅惹是非,並非只得罪蔡豪這個重量級人物,她雖頂著巨乳闖天下,卻也因巨乳得罪一干子人,早先不但有自稱國小教師的網友,投書批評瑤瑤裝嗲說話、靠強調乳房大小走紅是「教壞小朋友」,甚至直指她是「社會亂源」,導致不少小六的女學童也學她將自己擠乳溝的照片放上網路相簿。即便瑤瑤後來選擇「封胸」、轉型成為偶像歌手,但她赴港宣傳,又因吝於露胸、拒穿比基尼而遭媒體圍剿,「脫」或「不脫」都有人有意見。

 
對於被和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相比,瑤瑤堅稱自己走可愛路線,對周舔冰淇淋的pose很不屑。(《忽然1周》提供)

公司安排 責任自負
此外,瑤瑤雖然頂著台版「童顏巨乳」,進軍目前正在大搞「巨乳寫真風」的香港,的確頗為吃香,就連日前來台出席活動的莫文蔚,談及香港掀起的「奶娃風潮」,也大讚瑤瑤「比較紅」。 不過,當瑤瑤不屑港版性感女神周秀娜所拍攝像是舔冰淇淋、刷牙等,極具讓男人有意淫效果的照片時,卻也有香港媒體看了瑤瑤寫真集,私下不屑說:「瑤瑤不舔冰淇淋、不刷牙?但她吞熱狗、搞濕身,就不『慾』嗎?」
此外,瑤瑤就連今年六月加盟「種子音樂」時,因對外號稱新台幣二億元的簽約金,加上簽約儀式大張旗鼓、耗費巨資,也傳出引來原本「種子一姐」許茹芸的不滿而出走,原本也有意出走的溫嵐,雖被暫時慰留,但她的宣傳期卻不巧和瑤瑤的宣傳尾撞期,溫嵐舉辦新歌演唱會前夕,還得靠公司安排瑤瑤現身給她愛的抱抱、愛的親親來搏版面,表面上兩人情同姐妹,私下卻頗不是滋味。
爆紅後的瑤瑤,雖然一夕成名,其實瑤瑤心裡面也頗感委屈,因為無論是在前東家「數位遊戲」或是新東家「種子音樂」,瑤瑤始終對公司政策或是指示言聽計從,所有的通告行程,甚至選擇「封奶」,都是依照公司的要求去做,可是每次爆出了「負面效應」,卻總是瑤瑤一個人在承擔。
此外,雖然瑤瑤成名後,通告費從二千元漲到八千元,廣告價碼也從二萬元漲到三十萬元,但她實際上賺的卻少得可憐。在推出EP專輯後,為了唱片宣傳上通告也只能領到一千三百五十元,先前的主持邀約,也因「公司另有規劃」而推拒,就算有金主捧著金子上門找其代言,也會被公司以形象考量為由而嚴加過濾,近來馬不停蹄地飛往各地宣傳,更是零收入,以致瑤瑤雖然忙忙忙,跟進入種子之前每個月還有五萬元收入,實在差很大。
而已從「大奶妹」被塑造成「小公主」的她,就連談戀愛的方式,也被迫得保守謹慎。像是以往還可以跟男友劉建忠大走平民路線,不惜當街喇舌、摸臉、襲胸,甚至撩起裙子給男友看小褲褲示愛,也因受到公司指示「在外行為要注意」,而僅以「感情還是很好」替代,加上現在一天到晚要「出國比賽」,男友也不再如影隨形。
瑤瑤從娛樂圈異軍突起後,圈內也出現了不少以瑤瑤走紅模式為目標,搞出了不少「山寨版瑤瑤」,像是先前的舒舒、如今的豆花妹等,也都開始從電玩廣告中準備搶灘。

 
瑤瑤的童顏巨乳不但在台灣掀起熱潮,在香港、星馬也吃得開,對這個看似純真的大奶妹,粉絲表現得很捧場。(《忽然1周》提供)

形象考量 有錢不賺
而瑤瑤在轉型成為偶像歌手後,雖然依然口袋空空,唱片銷售成績也是平平,但面對內憂(沒錢)和外患(競爭者),更害怕自己被「泡沬化」,所以努力學唱歌、學跳舞,提升自己的才藝,甚至即使再累,也隨時提醒自己要堆滿笑容,務必要用最優勢的親和力來凝聚人氣。
對於爆紅後被指「難喬」,「種子音樂」訝異地表示:「瑤瑤一路走來,的確有很多貴人相助,瑤瑤也都心存感謝,但她跟蔡豪的確不認識,也從來沒有人來跟我們敲過任何跟選舉有關的活動,而且我們公司的藝人,向來不參加任何的選舉秀,不知這消息從何而來?」
蔡豪則表示:「我是認識她老闆,當初是她老闆找我幫忙,我幫的是我朋友,從來也沒見過瑤瑤,也不認識她,她是男的女的我都不知道咧!而且我又沒成立總部,也沒有要辦任何造勢活動,找她要幹嘛?」

 
瑤瑤(左)跟男友劉建忠(右)以前可以當眾玩親親,公開磨磨蹭蹭,但現在公司嚴加要求下,兩人感情只能地下化。
 
瑤瑤爆紅之後,巨乳美少女紛紛竄起,豆花妹也在瑤瑤前經紀人的打造下,很快受到注意。(莊立人攝)
妹嗆咪咪
 
(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Lavina
22歲 34E
出身節目《美女廚房》,有「E cup廚房妹」之稱,最近與師妹推出月曆與肖像寢具,但她不承認追隨周秀娜腳步。

 
(《忽然1周》提供)

周秀娜
二十四歲 三十二D
有「翻版樂基兒」之稱,在香港動漫展推出一:一人型抱枕,賣出超過五百個,賺逾新台幣兩百五十萬元。

 
(《FACE》提供)

趙碩之
22歲 36D
趙碩之憑豪乳好身材成名,連與其合作電影的許志安都曾說,在一班合作女新人中,只認得她。

好大粒 瑤瑤
本名﹕郭書瑤 
生日:1990.7.18 
身高╱體重﹕155公分╱42公斤
三圍﹕33F、23、33 
學歷﹕松山工農夜間部
經歷﹕主持《數位遊戲王》;唱片《愛的抱抱》;廣告「殺online」、白馬馬力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