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不絕的社民連再爆出大醜聞,被黃毓民視為愛將的黨內新星、「維園阿哥」任亮憲,上周牽涉一宗非禮強姦案,他暫時獲准保釋,月底再回警署報到。

自稱「馬草泥」的任亮憲招惹桃色風波,哄動全城。據本刊了解,他過去一年多活躍政圈的同時,以鑽石王老五身份四出獵女,有政圈中人甚至指他是「情場禮義廉」。

據悉,與他傳過緋聞的多達六、七人,包括民主黨黨花鄭莉莉、民主小女神周澄、陳淑莊助理等。熟識他的人皆知,他到處「手多多」遲早爆出「大鑊」。今次涉嫌強姦女粉絲後,其前女友周澄公開狂數他隱瞞已婚身份追求,又一腳踏幾船。本刊從不同消息來源揭開他的濫交情史。

任亮憲之前曾被踢爆懷疑虛構證監會牌照,今次又涉及強姦疑案,結果如何屬未知數,但相信其個人聲譽已嚴重受創,部署政壇上位的野心,隨時一鋪清袋。

被指經常假「公」濟私追女仔的任亮憲,五區公投期間,就不時藉故親近周澄,不過,兩人的霧水情緣很快散檔。

民建聯出位新星季霆剛,周日出席城市論壇,以其人之道還拖,挖諷任亮憲為「情場禮義廉」,引起全場掌聲。

據悉,任亮憲被捕帶署後,獲准打了兩個電話,他首先通知律師,然後聯絡一名前女友,要求對方到警署保釋他。

消息稱,這名前女友年齡與案中女事主相若,樣子清秀,但並非社運界紅人。她與任亮憲在今年初認識,曾拍拖數個月,以為自己可以改變花心男,但事與願違,她忍無可忍提出分手,不過雙方仍保持聯絡。

任亮憲保釋離開警署後,第一時間向前女友誓神劈願說:「我真係無做犯法事,之前得罪過咁多人,我覺得有人整陷阱畀我踩!」而其前女友回應說:「已經話過你好多次,咁玩法遲早出事,唔係個個女仔都咁順攤,你係要咁至知驚。」

患難見真情,不過這名前女友事後卻向友人說,太清楚任亮憲的為人,一定不會再「舂」個頭埋去。

消息指,報稱被非禮強姦的女事主二十九歲,是留學生,年前從外地回港,任職客戶服務銷售,家住沙田新田圍。她並非積極參與政治行動,但思想政見頗激進,是社民連的粉絲之一。

強姦非禮案的案發地點在沙田新田圍一公屋單位。

任亮憲居住於西環一單位,本身已有同居女友。

被諷「情場禮義廉」

數月前,女事主因緣際會,出席一個公開論壇場合,樣貌娟好的她立即吸引在場任亮憲的目光,主動上前攀談,女事主對辯才出眾的他亦有好感,雙方交換電話後,跟任亮憲不時以電話及短訊聯絡,並數次約出來見面。

據知,本月十二日晚上,有人與女事主共晉晚餐後,藉詞送對方回家,兩人在單位內聊天,女事主聲稱期間有人涉嫌失控,把她推倒牀上施暴。事後女事主心有不甘,與前度男友商量後,翌日到沙田田心警署報案。警方在上周三採取行動,前往位於西區士美菲路的任亮憲寓所,將他拘捕。

爆出醜聞後,任亮憲周日依舊出席城市論壇活動,並自稱「清者自清」,身邊護送他入場的社民連前副主席李偉儀,亦被傳為緋聞女友,表情顯得頗無奈。

本周日,任亮憲沒有迴避出席城市論壇,更主動說:「我重申清者自清,對香港法律充滿信心,因此理直氣壯出席城市論壇,做平日的工作。」

慣了狙擊人的任亮憲,反過來被民建聯的季霆剛狠批,揶揄他是「情場禮義廉」(無恥),「我鼓勵全港受害女性站出來,讓大家知道呢位政客咁可恥。」他的言論,被撐任亮憲的維園成員狂「噓」,但任亮憲則一改平日囂張,不發一言,論壇完結後,亦在擁躉掩護下走秘道離開。

任亮憲的「風流」行徑,一向是泛民激進派圈子的談論話題,對於他今次涉嫌強姦被捕,社民連內竟有人說:「開心到瞓唔着!」反映部分人對任亮憲個人十分反感。

據消息人士透露,任亮憲一向為人熱情又「手多多」,尤其對年輕貌美的社運界女後輩,不時又攬又錫,很多事主其後都對他避之則吉,但也有入世未深的少女,認為他只是大情大性,故沒有投訴。

任亮憲的桃花緣旺盛,消息人士形容他「見親靚女都溝」,在政圈「蒲頭」一年多,最少追逐及搭上六、七名女子,「有社運圈子的人、亦有些是女粉絲,出名如周澄、民主黨黨花小百合(鄭莉莉)、立法會議員助理都中招。」

任亮憲的追女對象不分黨派,公投期間為陳淑莊助選,順勢又追埋陳的女助理。

Rachel黎依嵐與周澄最老友,兩人同時都被任亮憲追求過。

最早追民主黨黨花

任亮憲的情史,最早可以由他前妻說起。任亮憲一直以鑽石王老五身份在政圈「蒲」,但有社民連核心則踢爆說,他其實已結婚多年。

「他兩夫婦育有一個女兒,大半年前由於感情生活一團糟,太太跟他協議離婚,雙方更將居住的西環住宅出售分家。」知情人士向本刊提供了○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一段電視新聞片,片段中任亮憲與一名女性狀甚恩愛,推着嬰兒車在遊行途中接受街訪。

知情人士說,這名女性相信就是任的前妻,只是當時他只是普通的「路人甲」,沒人在意他曾一家大細曝光,至於目前他是否已完全辦妥離婚手續,仍是一個謎。

民主黨黨花鄭莉莉(左)聲稱與任亮憲沒有往來,不過,今年三月底卻被人拍到身貼身在北角警署聲援衝擊中聯辦被扣的港大學生,狀甚親暱。

生性風流的任亮憲,其實在這段時期已不時到處「覓食」,據知他最先力追民主黨黨花鄭莉莉,「任亮憲仍未加入社民連,但積極參加高鐵示威、推動五區公投,更特別請了個女助理,幫他拍攝示威過程再放上互聯網,有部署地增加曝光率。」知情者說,這位靚女助理正是鄭莉莉。

花名「小百合」的鄭莉莉,是民主黨新界西支部的地區義工,曾經替范國威義務做「七一大遊行」的T恤模特兒,今年十月在民主黨黨慶出任司儀,更令人眼前一亮。平日她極少在公眾活動曝光,但在泛民圈子有不少「宅男」粉絲,在網上人氣亦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