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一晚,博愛醫院在君悅酒店舉辦九十一周年慈善餐舞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衞生署署長林秉恩、醫管局主席胡定旭等,都打晒煲呔盛裝出席,但論最風騷的非林秉恩莫屬,皆因他全晚有美相伴,形影不離。

這位靚女絕非外人,而是他的千金林子珊(May),當晚May更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曾浩輝合唱籌款,曾浩輝彈琴伴奏,林就大顯靚聲,唱出〈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Think of Me〉等多首名曲。估不到外表嬌滴滴的林子珊,原來是小巨肺,嗓子更驚為天人,令台下一眾高官及總理聽出耳油!

林秉恩與博愛醫院關係甚好,今次大會邀得其女兒林子珊開金口,成為全場焦點。

林子珊音樂造詣好高,在英國倫敦大學主修音樂,識彈琴和作曲,仲隔日唱choir;她一心想做作曲家,但畢業返港後才發現自己不太適合寫流行曲,加上在港發展音樂較難,所以都沒做過跟音樂相關的工作。反而閒時在籌款活動中露兩手,既滿足自己,又能幫到別人,像今次她與曾浩輝合作表演,便籌得五十萬元善款。 至於曾浩輝,平日嚴肅講解傳染病,原來亦有柔情一面,彈琴達到演奏級,在華仁及港大讀書時,已經常幫同學仔伴奏。「那年代未流行卡拉OK,歌唱比賽都需要鋼琴伴奏,我負責彈;李克勤低我兩屆,但他沒有找我,因為他已有自己的班底。」

同場還有周一嶽與歌手官恩娜合唱〈Way Back Into Love〉,籌得六十萬元。周一嶽鬼馬地說:「同Ella唱歌,覺得自己後生咗好多;但要好小心唱,因為每一句都可能成萬元o架!」

為了今次表演,林子珊花了兩星期練歌,「每次都要用半小時開聲,用丹田、放鬆把聲唱。」她與曾浩輝(右)只是綵排了幾次,但出來效果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