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三十六歲的施念慈(Celia),去年高調地拖着男友趙啟昕(Alex)出席公開活動,並表明去年年底會與Alex結婚,可惜只聞樓梯響。據Celia身邊好友透露,其實友儕間一直不看好這段相隔九年的姊弟戀,果然不婚則分。密友爆料,兩人月前已分手。

日前,本刊發現甩拖的Celia,聯袂好友夜蒲蘭桂坊,玩到凌晨四時兼且飲到「啤啤夫」,在大街上,Celia先擁「翻版陳志雲」入懷纏綿一番,之後她又與「翻版郭富城」親暱地歎消夜,夜生活如此風騷,肯定不愁寂寞。

飲到「啤啤夫」的Celia,在「翻版陳志雲」懷中撒嬌,男方雖然飲緊Red Bull,補充能量,但腳仔依然軟晒。

被緊緊抱着的Celia high到眼瞇瞇,而「翻版陳志雲」就攬着她的頭,不停啜她的前額。

趕做新娘

○九年,施念慈(Celia)睇見前夫陳鴻業與名媛鄭詩韻再婚,於是頻頻拖着年輕自己九年的空中少爺趙啟昕(Alex),大晒幸福;還自爆會找內地設計師做婚紗,要趕及在牛年年尾再披嫁衣。去年二月,Celia更豪擲半百萬與Alex到德國、意大利及英國等地預支蜜月,恩愛得羨煞旁人。

據悉去年年初,Alex便辭去空中服務員一職,並同Celia拍住上齊齊搞網站及開模特兒公司。女的出錢,男的出力,而曾經任職model的Alex,除了找來過氣緋聞女友鄧麗欣,為網站寫blog之餘,更四出招攬有潛質的新model加盟。本來情侶檔拍住上理應更加恩愛,豈料情況剛剛相反。

當Celia與友人商量之後的行程期間,「翻版陳志雲」從後擁着Celia儼如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據閨中密友透露,Celia向來都是搵錢至上,開辦了model公司之後,事事親力親為與Alex有不少抝撬,結果月前便傳出分手。「Celia好緊張間公司,做嘢又要快,但係Alex份人好滋油,Celia叫佢做嘢佢要做幾日,於是,一日一小嘈、三日一大鬧,咁搞法點會唔分先得呀?」最近,本刊在Alex的facebook關係欄上發現,他已表明自己是單身,並迅速將兩人的甜蜜合照全部刪掉,似乎想將這段戀情忘記得一乾二淨。

這邊絕情,那邊廂Celia亦不甘示弱,日前本刊便發現她化了一臉濃妝,在嚴寒氣溫下,身穿皮革背心加連身迷你短裙。出席完活動後,她轉身便跳上的士,與兩名女友人齊齊到中環的翠華茶餐廳晚飯。醫肚過後,Celia立即轉戰名人夜蒲熱點Dragon-i會合其他友人,在席間Celia對一名「翻版陳志雲」特別有好感,兩人不避嫌在朋友間打情罵俏、卿卿我我。

昔日,Celia與Alex不時恩愛結伴出席公開活動,可惜此情不再。

返家前,Celia與一位貌似郭富城的男子到翠華茶餐廳消夜,而沿途「城城」更一直搭着Celia的香肩,兩人舉止親暱。

兩男服侍

大約凌晨四時許,終見Celia由女友人攙扶下出來,此刻準備登上的士回家的她,突然被「翻版陳志雲」一手擁入懷中,並多次親吻Celia的前額;而爛醉的Celia亦非常受落,變身一隻柔情的小貓咪。兩人在友人的面前纏綿了約十五分鐘,其後,Celia又跟一名貌似郭富城的西裝男,去翠華補充能量。一路上「城城」搭着伊人的香肩,Celia亦全單接收。這一晚,兩男侍一女,Celia確實「艷」福無邊。

與女友人晚膳後,在餐廳門外有兩名洋漢上前搭訕,足見三位伊人的魅力非凡。

Celia不時帶同公司旗下的o靚模出席宣傳活動,其中的DaDa(左一)今期人氣最盛。

緋聞一大籮

以大專校花身份加入娛樂圈的施念慈,緋聞男伴有如走馬燈,幾乎與她合作過的都會傳緋聞。婚前她緋聞不絕,與陳鴻業離婚後,她亦被發現與多名猛男逛街、夜蒲。

蔡康年

九八年,Celia與共事的DJ蔡康年墮入愛河,並愛得難捨難離,蔡康年還將手機、身份證都貼上女友的玉照。不過,有傳在拍拖一年內男方曾多次對女方動粗,此事曾哄動一時,兩人於翌年七月正式分手。

蔡康年

梁思浩與梁榮忠

九九年,Celia與蔡康年分手後個多月,便傳出梁榮忠及梁思浩同時間對Celia展開追求,有指兩男為爭一女曾一度發生摩擦。

陳鴻業

○二年一月,當年二十八歲的施念慈與二十二歲的布廠太子爺陳鴻業結婚,婚後不久陳鴻業便經常被雜誌拍得與不同女伴夜蒲,兩人在○四年協議離婚。

陳鴻業

六呎男

與陳鴻業離婚一年後,Celia曾被拍到與一名六呎一吋高的猛男,行街買鑽戒,直至○七年,她自爆與男友因聚少離多而分手。

趙啟昕

○八年,Celia與比她年輕九年,任職空中服務員的趙啟昕(Alex)開始相戀,去年Celia更公開表示會與他結婚,可惜兩人月前已暗中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