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香港刮起一陣O靚模風,唔夠十八歲、唔過五呎三,先得大家欣賞同支持,不過原來呢股風氣不只香港先有,就連越南都一樣掀起一片「小模」風。

好似近日只有十二歲的黎黃寶珍(LeHoangBaoTran)就成為模界大紅人,是越南宅男、電車男的女神,氣勢分分鐘強過香港代表周秀娜同Angelababy。

不過人紅自然多人關注,近日越南民眾廣泛討論,根據越南的勞動法規定,十五歲以下未成年人,可參加舞蹈、音樂、馬戲、喜劇、民間藝術表演等藝術活動,但法例並未提及模特兒行業。加上近日網上流傳一批疑似黎黃寶珍在服裝表演的走光照,相信會引起更多人討論這個問題!

12歲越南超嫩模LeHoangBaoTran不但被譽為是越南瑶瑶Elly的接班人,更在短短幾個月不到的時間就席捲中、港、台三地,爆紅程度可說是無人能及。

2009年從越南青少年模特兒大賽中脫穎而出,不但奪得到冠軍,更順利成為模特兒。

十二歲的黎黃寶珍(LeHoangBaoTran)就成為模界大紅人,是越南宅男、電車男的女神,氣勢分分鐘強過香港代表周秀娜同Angelababy。

近日網上流傳一批疑似黎黃寶珍在服裝表演的走光照,相片流出後,即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HOANG BAO TRAN LE 's Profile

姓名: HOANG BAO TRAN LE
出生: 1998
身高: 1.70m
職業: 初中生
入行經過:越南青少年模特大賽的冠軍得主,被經理人賞識,簽約成為旗下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