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劉德華在紅館完成個唱後,便與朱麗倩到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至去年被踢爆瞞婚變成大話天王,經歷人生低潮,個唱開鑼日(十二月二十日),劉華在紅館舞台上見歌迷不離不棄,感動得多次落淚。
據知,朱麗倩當晚亦人在紅館,為老公加油,當華仔獻唱《仍唱我的歌》,唱到感動位「曾話愛我愛多一生未算多……縱是碰着了風波,感激得你不放低我更維護我」喊到失聲,憑歌寄意,感謝老婆廿五年來在背後默默支持。

繼續親民
兩年前開騷玩特技效果俾雷劈,點知一語成籤變成大話天王,今次劉華開三十周年演唱會,改玩爆破配合勁歌熱舞搞氣氛。
揀歌方面以多年來曾大熱的作品為主,例如:《謝謝你的愛》、《愛不完》、《不需要愛情》及《可不可以》等,也有唱別人的歌,包括《信自己》、《Stand Up》、《明星》及《最愛是誰》等。

秘密入場
一連二十場「劉德華Unforgettable演唱會 2010」,週一晚(二十日)在紅館揭開序幕,經歷「瞞婚」事件,受千夫所指的劉華,事隔兩年再踏紅館,歌迷反應依舊熱烈。
老公每次開騷,朱麗倩大多數隱身到場支持,晚上八時由秘密通道進入紅館的她,沿途都有工作人員掩護,避免傳媒發現。老婆在場打氣,穿上由日本殿堂級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Yohij Yamamoto)度身訂造黑色踢死兔出場的劉華,心口戴紅絲巾,配合煙花和巨型火球舞台效果,場面壯觀,但點都唔及劉華換上另一套芥辣黃長褸及西褲,剪裁效果,令劉華「神鵰」再現。

憑歌寄意
劉華整晚唱出入行三十年來多首經典作品,包括《一起走過的日子》、《情義倆心堅》、《中國人》、《無間道》、《獨自去偷歡》及《我恨我痴心》等三十多首作品。
在個唱上,四十九歲劉華不停提住自己即將踏入「五十大關」,自嘲年紀大易感觸,在個唱中段情深獻唱「朱麗倩主題曲」《仍唱我的歌》時,便數度落淚,喊到用手掩面唱不下去,歌迷立即遞上紙巾,劉華一邊抹眼淚鼻涕一邊說:「真係唔好意思!」

一攬泯恩仇
憑歌寄意感激老婆隱身廿五年,劉華與嘉賓葉德嫻合唱《Ma Ma I Love U》時,再次變喊包。雖然開騷到完場,劉華隻字不提朱麗倩三個字,但在《天若有情》環節,女主角穿上婚紗步向靠在電單車旁的華Dee身邊時,不時聽到有歌迷犯禁大嗌「朱麗倩」。
至於演唱會另一個高潮,是劉華邀請多年宿敵黎明上台做嘉賓,劉華在台上說:「因為呢位嘉賓,令更多人更愛錫同支持我。」在四大天王年代,雙方歌迷一直勢成水火,今日二人在台上一攬泯恩仇,台下夾雜噓聲及歡呼聲。寧願撐劉華,都唔去楊千嬅婚宴的Leon尷尬說:「好開心有呢個機會,同台下平時冇機會接觸嘅朋友(劉華fans)接觸,感覺好開心溫暖!」



劉華隔空向老婆朱麗倩唱情歌,感激她多年來不離不棄,激動得喊到流晒口水鼻涕掩面。


華仔歌曲《仍唱我的歌》歌詞。



傳聞劉華與朱麗倩秘密育有子女,他與觀眾握手時抱起小朋友錫錫,好有慈父feel。


經典場面
劉華重演《天若有情》電影經典場面,在鑲滿石的電單車旁獻唱《天若有情》及《烈火戰車》主題曲《情深的一句》。


Opening穿着黑色踢死兔出場,爆破效果恍如把劉華燒着。


任抽水
勁多握手位,華仔一如過往任由fans摸頭啜面抽水。


Ending穿着由山本耀司設計的白底黑波點睡衣,梳埋個蛋撻頭,劉華刻意扮鬼馬,卻谷起了面上的括弧皺紋。


芥辣黃長褸造型,劉華神鵰忽現,更盡騷苦練多時的皮包骨肌肉。



首場個唱完畢,記者問及太太有否秘密睇騷時,伸到條脷落下巴的他立即扯開話題。



華仔話三個月前已經請Leon做嘉賓,並要求他唱其首本名曲《忘情水》,對於Leon在台上表現生疏,劉華說:「佢個人斯文啫!」



做完騷,歌迷在後台門口蜂擁送劉華離開,他打開保母車天窗向歌迷揮手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