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前,吳綺莉為成龍誕下「龍種」吳卓林,不過,「小龍女」有老豆等於無老豆,一直隨母定居上海,深居簡出。多年來,成龍對於母女二人絕口不提,「小龍女」的身份更不曾獲公開確認。上週四(十二月十六日),吳綺莉一反常態,帶同女兒高調舉行個人畫展,外間有傳此舉是為了敲成龍腳骨,爭取更多生活費,至於對有指成龍每月支付三十五萬給兩母女,吳綺莉黑面說:「唔係事實嘅嘢,我唔回應!」

暫時唔拍戲
「小龍女」卓林隨母姓吳,自出娘胎,成龍不聞不問,但較早前有報導指成龍每月支付數十萬生活費養女。
「佢哋一早傾掂數,成龍個個月都有俾錢佢哋,『小龍女』嘅生活費、學費全部都係佢負責,上海間屋都係成龍俾錢買嘅。」知情者透露。
畫展當日,對於成龍每月提供三十五萬生活費一事,吳綺莉晦氣地說:「唔係事實!我唔回應。」(傳你咁高調出嚟,係想攞多啲錢喎?)都唔係事實!(呢幾年喺上海生活如何?)做室內設計、傢俬設計工作,因為我本身好鍾意畫畫。(會唔會出番嚟拍戲?)我都好鍾意演戲,但而家一切都以個女為先,所以暫時唔會有時間,唔會考慮拍戲住。」

同學做保鏢
剛滿十一歲的「小龍女」吳卓林,當日邀請了幾個同學仔出席畫展,同學仔明顯知道對方的「特殊身份」,見「小龍女」面對傳媒表現緊張,處處維護。記者拍照時,身旁的同學即時用外套替她遮面,更同現場記者「講數」:「唔好影啦!頭先又話影幾張,你哋而家影咗好多張啦!」
最後,經多番要求,「小龍女」才肯同記者傾兩句。「(你最鍾意媽咪邊幅畫?)有隻羊嗰幅好靚!我好鍾意。(媽咪畫得靚啲定你畫得靚啲?)梗係媽咪啦!」

一時貪玩
98年,成龍被踢爆與吳綺莉有婚外情,99年10月,吳綺莉公開證實自己懷有「龍種」,更表示雖然男方不願負責,仍會生下女兒,獨力撫養。同年11月,成龍召開記者會,公開向妻子林鳳嬌及兒子房祖名道歉,發表謬論:「我做了全世界很多男人都會做的事,也都是一時的貪玩。」又引用何鴻燊名句,指自己「只是風流,並不下流」,不過,他由始至終未有正面承認是「小龍女」的經手人,同月19日,「小龍女」卓林出世。其後,吳綺莉移居上海,卓林隨母姓,與成龍劃清界線。


吳綺莉帶埋女兒在上海外灘18舉行個人畫展,「龍女」眼細鼻大,似足老豆。


初次面對傳媒,小卓林顯得相當緊張,拍照時更向媽咪扭計說閃光燈刺眼。


「小龍女」最喜歡媽咪畫的綿羊圖。


邀請一班同學仔出席媽咪畫展的卓林,向同學介紹畫作。


同學仔一見記者拍照,紛紛除下外套替「小龍女」遮鏡頭。


週三(15日)畫展舉行前一天,素顏的吳綺莉到達會場作最後準備,發現記者,即匆匆離開。


吳綺莉接受訪問期間,一名男子在旁護住小卓林,當記者問到成龍的問題,更即時制止。


(《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