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月初復出推出唱片的陳冠希,自爆為東亞娛樂同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洽談亞洲巡迴演唱會獨家代理,事未成,先收宣傳。除了Gaga,東亞同時與合作多年的日本天后濱崎步商談明年於香港及上海舉行演唱會,並提出要求在步姐個唱安插陳冠希、余文樂及許志安演出,借巨星之力,強谷旗下藝人,肥水不流別人田。

三年賺五億
雖然近年氣勢大不如前,日本天后濱崎步依然獲當地雜誌《日經Entertainment》選為一○年度最賣碟女歌手,吸金二億六千萬,連同○八至一○年於日本及東南亞等地舉行過百場巡迴演唱會,五億歌酬落袋,成為「亞洲印鈔女王」。
相距○八年在香港及上海舉行個唱,步姐已經兩年未有於中港做騷,當中原因不外是同負責承包的東亞,在價錢及演出細節上未能達到共識。

強谷自己友
「前幾年步姐個唱成本只係二、三千萬,今次佢加到每個地方差唔多五千萬,上海同香港嘅承辦要成億,就算兩地分別開兩場(共四場),全場爆滿收入都只係六、七千萬。不過咁,林生(林建岳)為咗省招牌,都唔介意蝕嘅。」據知情人士說。
步姐身價高,每次演出指定最少八個貨櫃的舞台道具及用品空運抵港,工作人員多達三百人,支出龐大。老闆肯俾錢,但有特別條款。「東亞方面要求步姐喺個唱加入一個舞台劇環節,俾東亞旗下男歌手好似陳冠希、許志安、余文樂同蘇永康,可以同步姐同台演出,蝕住嚟做,咪當幫自己公司啲歌手囉!」

步姐抗拒
東亞妙想天開,不過,步姐方面對加插舞台劇環節卻表現抗拒,強調個唱向來不設嘉賓環節,雙方就此拉鋸了一段時間。步姐態度強硬,東亞方面亦只好打消念頭,但求步姐盡快簽約,趕及明年四月開始的年度巡迴演唱。

忙於與Big Four作巡迴演唱,近日較少曝光的安仔,被公司安排與步姐同台,可惜如意算盤隨時打唔響。(第 1085 期 忽完就走 圖片)

密密食
貴為日本天后,三十二歲的濱崎步平均每年在日本開超過三十場演唱會,加埋天價廣告密密食,人氣跌,收入依然有增無減。



曾與余文樂合作拍MV的步姐,對於東亞要求在其個唱俾位陳希冠及樂仔等東亞歌手演出,堅決反對。


余文樂曾在步姐的《glitter》任MV男主角,兩人更不乏埋身鏡頭。(《Face》圖片)


今年六月,步姐來港自由行,與大班fans影合照,又與東亞老闆林建岳會面,順道商討明年香港及上海個唱事宜。(《蘋果日報》圖片)



頻開騷
今年兩part《Rock'n Roll Circus》演唱會一共開了四十一場,步姐穿上五十米長拖尾婚紗,獻唱歌曲《Virgin Road》時,感觸落淚。


代言胸圍
步姐連續兩年成為Wacoal胸圍廣告亞洲區代言人,收得過千萬廣告價,自然不介意在鏡頭前唧胸。


半裸宣傳
形象百變,步姐今年九月為時裝雜誌《ViVi》拍攝半裸相輯,為細碟《Crossroad》及《L》宣傳,更破了松田聖子紀錄,成為擁有最多冠軍細碟的女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