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勁賺3千萬後,今年阿Sa回復Twins舊價,一個人收兩份錢,輕鬆再執4千萬,不僅成為No.1吸金香港女星,將於2011年約滿的她,更惹來華誼 兄弟、橙天娛樂同金牌大風招手,當中有人開出兩年1億天價,誓要挖阿Sa過檔。

據知,英皇方面當然唔會坐視不理,最近積極展開游說工作,講心又講金,甚至不惜捧佢同容祖兒平起平坐。重金在前,相信阿Sa 30歲前嫁人生仔的心願都幾難實現。

去年慾照風波一役,阿嬌被迫全面停工,正當外界擔心阿Sa單飛發展艱難之際,英皇聰明地讓她暫棄樂壇,全力拍戲、做廣告代言,淡化Twins形象,成功令阿Sa從孖妹過渡為獨當一面的天后。

Twins舊價

雖然期間多次傳出Twins復合消息,但都係得個「吹」字,今年阿Sa一口氣推出兩的張專輯,均取得白金銷量,不比孖妹時期遜色,「家阿Sa仲賺得多過Twins陣,公司內部亦再冇傾過佢復合問題,就算係稍後慶祝Twins成立十週年,都只會係一次性『復合』。」知情人透露。

的確,憑藉健康活潑形象,阿Sa深得廣告商垂青,去年為解決單飛危機,英皇將Twins雙飛價250萬,改為阿Sa單飛價120萬,但依然有價有市,隨海嘯過去,阿Sa更回復舊價企硬收250萬,單係今年經已有8份廣告約在手,又帶挈師弟William升呢做Adidas代言人,加上拍電影、舞台劇、唱片、出席活動等酬勞,保守估計09年阿Sa進帳逾4千萬,躍居香港女星之冠,並連續兩年勇奪「最強人氣廣告天后」殊榮。

阿Sa錢途無限,當年跟英皇簽下的十年賣身契又將於2011年屆滿,難怪早前爆出鄭中基撬女友過檔做太子妃的疑雲。

阿Sa年賺四千萬 四大公司力搶吸金一姐

繼去年狂賺3千萬後,今年阿Sa恢複Twins舊價,一個人收兩份錢,輕松再賺4千萬,不僅成爲No.1吸金香港女星,將于2011年約滿的她,更惹來華誼兄弟、橙天娛樂同金牌大風招手,當中有人開出兩年1億天價,誓要挖阿Sa過檔。

據知,英皇方面當然不會坐視不理,最近積極展開遊說工作,講心又講金,甚至不惜捧她同容祖兒平起平坐。重金在前,相信阿Sa在30歲前嫁人生子的心願都很難實現。








名利雙收單飛後,阿Sa影視發展一帆風順,連帶錢途屢創新高,冇阿嬌仲掂。

國慶擔旗阿Sa形象正氣,上月國慶大巡遊就獲邀擔任持旗手,為演藝界爭光。

廣告天后連續兩年獲TVB頒發「最強人氣廣告天后」大獎,單計廣告收入,今年阿Sa已賺逾千萬。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10-11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