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電台主辦的「新城勁爆頒獎禮 2010」昨晚在灣仔會展舉行,全晚頒發 140個獎,陳奕迅( Eason)得五個半獎最多成大贏家,險勝得五個獎的容祖兒。雖然人人分豬肉,缺席的古巨基及李克勤都有兩個獎,林峯和劉德華沒到也各有一個獎,但今年有出碟的張學友、鄭秀文、周杰倫、傅穎及梁詠琪竟沒有任何獎項。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四大樂壇頒獎禮的頭炮、多年來被指狂派豬肉獎的「新城勁爆頒獎禮」昨晚在灣仔會展圓滿結束,今年因四大唱片與無綫的版稅問題未解決,加上取消四台聯頒等是非搞得滿城風雨,頒獎禮更形失色。是夜得五個半獎的大贏家陳奕迅,於開場時被主持問到四大唱片的問題,他先耍太極說:「我想瞓覺,因為有四個眼袋。」後才正經謂:「唔使聽咁多啦。」

放大圖片
容祖兒雖做不成大贏家,但卻是女歌手中得獎最多的。

容祖兒雖做不成大贏家,但卻是女歌手中得獎最多的。

放大圖片
鄭秀文昨晚沒有獲獎,樂得性感拍照貼相上微博及 facebook晒靚錶。

鄭秀文昨晚沒有獲獎,樂得性感拍照貼相上微博及 facebook晒靚錶。

露雲娜復出奪半獎

Eason除與容祖兒和楊千嬅齊奪全球勁爆歌手外,他還與祖兒同得全球勁爆舞台大獎,他又獲頒我最欣賞男歌手及憑《一絲不掛》得勁爆歌曲及全球勁爆歌曲獎, Eason與露雲娜合唱的《講男講女》得勁爆合唱歌曲,該獎只計半個,故他共得五個半獎,成男歌手大贏家。張敬軒、方大同、許志安及側田等男歌手各獲三個獎,缺席的古巨基及李克勤各只得兩個獎,其中基仔與林峯則和張敬軒及側田同得勁爆男歌手獎,勁爆女歌手由蔡卓妍(阿 Sa)、何韻詩、衞蘭及關心妍奪得,此獎明顯由二線歌手奪得,基仔被降格,難怪他寧到廣州工作都不出席頒獎禮。

放大圖片
大會向千嬅送上復刻版老公丁子高當年得過的獎項,當作是新婚禮物。

大會向千嬅送上復刻版老公丁子高當年得過的獎項,當作是新婚禮物。

放大圖片
新城製作千嬅和丁子高的結婚搞笑片段在現場播出,引起一陣高潮。

新城製作千嬅和丁子高的結婚搞笑片段在現場播出,引起一陣高潮。

劉德華封至尊歌手

在紅館舉行個唱的劉德華在新城電台的地位向來超然,沒到場也獨攬最大獎項全球勁爆最受歡迎至尊歌手大獎。而無綫寵兒林峯也因工作缺席,他昨晚只得一個獎。昨晚連缺乏人氣的新城 DJ葉文輝、鄺祖德及吳彤都有獎,但今年曾出碟的張學友、周杰倫、鄭秀文、梁詠琪及傅穎都食白果。祖兒捧五個獎項,只差半個獎輸給 Eason,但卻是女歌手大贏家,楊千嬅得四獎緊隨其後,謝安琪、何韻詩、衞蘭、 G.E.M、關心妍及蔡卓妍均各有三獎帶回家,皆大歡喜,其中阿 Sa除個人捧獎外,她與鍾欣桐合組的 Twins也與 Lollipop F同得全國樂迷投選勁爆組合大獎,而阿嬌個人則憑《心多》得一個勁爆跳舞歌曲獎,也算是個安慰。

放大圖片
蔡卓妍接受主持訪問時,聽聞男友陳偉霆大講「我愛你」表現極冧。

蔡卓妍接受主持訪問時,聽聞男友陳偉霆大講「我愛你」表現極冧。

放大圖片
近日患上情緒病的張敬軒昨日亦有現身領獎,精神狀態尚算不錯。

近日患上情緒病的張敬軒昨日亦有現身領獎,精神狀態尚算不錯。

陳偉霆向阿 Sa示愛 放大圖片
剛被影到和林宥嘉拍拖斷正的 G.E.M.,以成熟造型在台上又唱又跳。

剛被影到和林宥嘉拍拖斷正的 G.E.M.,以成熟造型在台上又唱又跳。

新城昨晚特地加料炮製三個獎於開場時頒發,首先是「許志安安歌廿五銀禧大賞」,恭賀安仔入行 25年,他眼泛淚光表現感動。楊千嬅得「千嬅盛放十五周年大賞」,主持同時拿着一個寫上「丁子高@VRF」的獎叫千嬅代領,並指 2001年 VRF得新城勁爆組合獎,但獎座不見了,故今年做個復刻版補發。還以為該三獎只是開玩笑性質,誰知千嬅與安仔的獎項竟也納入頒獎禮的得獎名單中,可說有點兒戲。新城愛將歌手緋聞及戀情擺上枱,陳偉霆在台上及座位都被編在蔡卓妍身後,主持 Bob走到歌手席問阿 Sa:「你拍拖容光煥發,同大家 say hi!」她尷尬地笑, Bob又問陳偉霆:「今年 Sa Sa攞獎,廉廉你會講啲乜?」 William竟公開說:「我愛你!」全場頓時起哄,阿 Sa面紅笑謂:「講啲咁嘢?多謝晒!」阿 Sa笑得彎腰不敢望人, William還靠向前要看阿 Sa表情。 Bob又走到 G.E.M.問道:「你病好未,使唔使戴口罩?阿邊個有冇嚟?」 G.E.M.問邊個所指是誰? Bob說:「嘉嘉呀!」 G.E.M.男友林宥嘉昨晚缺席,但她指向身旁張繼聰,張即扮林宥嘉推撞主持幾下。採訪:胡比攝影:陳慧安

勁爆頒獎禮 2010部份得獎名單

勁爆年度歌曲大獎: JW、衞蘭《男人信甚 麽》勁爆女歌手:蔡卓妍、何韻詩、關心妍、衞蘭勁爆男歌手:張敬軒、古巨基、林峯、側田勁爆組合: Swing勁爆樂隊: RubberBand、 Mr.全球勁爆舞台大獎:陳奕迅、容祖兒全球勁爆歌手:陳奕迅、容祖兒、楊千嬅全球勁爆歌曲:陳奕迅《一絲不掛》勁爆我最欣賞歌曲:容祖兒《破相》勁爆我最欣賞女歌手:楊千嬅勁爆我最欣賞男歌手:陳奕迅勁爆我最欣賞樂隊: Mr.勁爆我最欣賞組合:農夫勁爆亞洲歌手大獎:李克勤、謝安琪、許志安勁爆亞洲創作歌手大獎:側田勁爆新人王: JW、林奕匡、糖兄妹、 Erika、 Benji& Lesley勁爆海外新人王:朱紫嬈勁爆播放指數大獎:古巨基《時代》(歌曲)、張敬軒(歌手)勁爆卡拉 OK歌曲:《你好嗎》洪卓立、《無緣罪》泳兒、《我為你唱歌》葉文輝、《美麗二線》李卓庭、《一片痴》李治廷勁爆年度專輯:《 Connected》 Rubberband勁爆國語歌曲:《脆弱》謝安琪、《魚罐頭》周筆暢、《詩與胡說》何韻詩、《玩樂》方大同、《歲月輕狂》李治廷勁爆創作歌手:孫耀威、 G.E.M.、鄺祖德、王菀之、王梓軒勁爆人氣歌手:鍾舒漫、周柏豪勁爆演繹大獎:謝安琪、關心妍、 G.E.M.全國樂迷投選勁爆新人王: AK全國樂迷投選勁爆歌手大獎:蔡卓妍、周筆暢、方大同全國樂迷投選勁爆組合大獎: Twins、 Lollipop F勁爆殿堂歌手:呂方全球勁爆最受歡迎至尊歌手:劉德華勁爆千盛放十五周年大賞:楊千嬅勁爆安歌廿五銀禧大賞:許志安資料來源:新城電台


陳奕迅昨晚得五個半獎成為大贏家,是今年領獎路的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