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日前在內地經歷恐怖之旅,原來她深夜在酒店睡覺時,突然有黑衣人在床前出現,祖兒嚇至魂飛魄散,更自摑以為撞鬼,開燈定神才發現的確是一個男子,酒店聲稱是錯發相同房卡,密友何韻詩大表火滾並狂轟祖兒同事。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近日容祖兒到福清演出,原本只是普通工作,卻令她一世難忘。日前祖兒在微博已表示在當地發生一件很難忘的事,並聲稱相當驚險,直至昨日她才道出事件的來龍去脈,原來有一晚祖兒在酒店休息入睡時,竟突然有一個黑衣人出現眼前。

質疑非分錯房卡

祖兒在留言中說:「鎖好門放好椅子頂住門口,熄燈睡覺,睡到一半,感到房間裏有人,張開眼竟然見到床頭有個黑衣男人!我以為自己撞鬼!我勁打自己塊面,因為鎖了門為何會有人在房內?如果是鬼希望他消失!如果是人就好大鑊!最後確定他是人(我寧願他是鬼),是人就麻煩,他想怎樣?我邊尖叫邊跑開、其實是碌開!仆去開燈,才見到這個男人也拿着房咭(卡)!我腳震震地問他是誰?他卻不理我,只顧放低他的外賣!擾攘了十分鐘,我高聲呼喝逼他離開,他卻有點老羞成怒!同事趕到;酒店方面最後解釋是分錯了一樣的房咭(卡)!」祖兒續說:「到現在我還不明白,鎖了門鏈、放了一地行李當障礙物,假設真的分了同一間房,他如何硬闖進來?為甚麼他不開燈就走到我床邊?為甚麼見到我正在睡覺,又靜悄悄走過來?真是巧合的錯嗎?幸運的是黑衣男人沒惡意,否則在酒店房、人最鬆懈的時候遇到狂徒,後果可以好嚴重。」

阿詩擔心到發火 放大圖片
何韻詩對於好友祖兒無端受驚甚為不滿。 資料圖片

何韻詩對於好友祖兒無端受驚甚為不滿。 資料圖片

祖兒自爆恐怖經歷後,圈中好友紛紛留言安慰,密友何韻詩反應最激,她留言狂鬧:「這個男人很有問題,正經人家怎會進房見到另有人入住,不是先下大堂問究竟,而是站在人家床邊不開燈,見到人家女孩這麼害怕也不告訴她自己無惡意呢?這間酒店也非常有問題,給錯卡,客人被嚇到有陰影,就只用草草了事的態度息事寧人,然後公司同事又為甚麼不要求叫那個男人下來對質?唉,火滾。」撰文:葉雪

祖兒酒店驚魂示意圖

 

放大圖片
祖兒在睡夢中驚見黑衣人在床頭出現。

祖兒在睡夢中驚見黑衣人在床頭出現。

放大圖片
一度以為撞鬼,難怪祖兒即自摑。

一度以為撞鬼,難怪祖兒即自摑。

放大圖片
原來黑衣人是房客,聲稱收到一樣的房卡。 設計圖片

原來黑衣人是房客,聲稱收到一樣的房卡。 設計圖片




容祖兒日前深夜在福清的酒店睡覺時,突然有黑衣人出現,令她嚇破膽。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