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直擊】由川久保玲設計的 18,000呎 I.T巨型新店,昨日在北京開幕。除了玲姐現身,日本潮牌 A Bathing Ape主帥 Nigo也有赴京撐場,他坦言早渴望在中國開店,更以中國古代代表富泰吉祥的紅黃橙色設計限量作,更盛讚中國人衣着打扮越來越進步,令他大感刺激!

本地名店 I.T在北京三里屯開設全亞洲最大、面積達 1萬 8千呎的 I.T Beijing Market。 4層高新店請來 Comme des Garcons主帥川久保玲親自設計,玲姐和老公都專程赴北京,現身開幕禮,昨晚舉行的新店派對,有內地影星周迅、陳坤、余文樂、潮人 Wyman等捧場。I.T Beijing Market其中一層設有猿人 Bape專門店,主帥 Nigo和 I.T老闆沈嘉偉昨晚一齊參觀新店。 Nigo說:「很開心,終於可以在北京開店了,渴望了很久。」問他再下一個開店的中國城市?他說:「也有,不過想保持神秘感。」Nigo身穿為新店設計的紅橙黃三色猿人迷彩 tee和外套,他親自解構說:「這個設計,是用了過去中國有錢人的顏色,是特別為北京這個地方想出來的。」問他覺得內地人的衣着品味如何?他說:「每次來都看到有進步,也越來越接近日本,很 exciting!」

放大圖片
樓高 4層的 I.T Beijing Market,位處北京三里屯。

樓高 4層的 I.T Beijing Market,位處北京三里屯。

放大圖片
內地名模劉丹昨日下午先到新店參觀。

內地名模劉丹昨日下午先到新店參觀。

劉丹搵玲姐取經

內地名模劉丹昨日下午先去了 I.T新店參觀,她謂期待見到玲姐真人,皆因她也決定向時尚另一方向進發,她說:「不是做時裝設計, designer需要學,我想做造型師, model不是很長久的工作,也要看機遇。」她又透露正蜜運中,與比她大 4年、做投資的北京男友相戀。採訪、攝影: Snow Yip


Nigo(右)和 I.T老闆沈嘉偉一同在 Bape新店現身,接受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