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拉斯維加斯年度消費者電子產品展(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昨日(周四)揭幕。蘋果沒產品在 CES推介,但科技網站 Engadget記者米勒前天在會場驚見第二代 iPad保護機套蹤影,再次證實 iPad 2有前後置鏡頭,更輕更薄。專為蘋果 iPhone和 iPod製造配件的中國參展廠商 Dexim說:「這是專為下一代 iPad而設的。」米勒拿出自己的 iPad來試用機套,但無法將 iPad放進,顯示 iPad 2比 iPad更小更薄。他又見機套前後都有小圓孔,相信 iPad 2設有前後置鏡頭,可進行蘋果 FaceTime視像對話。機套背底部有個大開口,估計是供揚聲器使用。這款機套設計跟中國阿里巴巴網站上周刪除 Fullchance廠商的 iPad 2機套廣告的設計脗合,但米勒沒提及機套是否有 USB槽插口。

將有新產品 員工停休假

消息透露,蘋果管理層已下令零售店員工停止休假三周,意味蘋果本月底或下月初將有重大新產品發佈活動,要員工全體候命促銷,業界估計蘋果可能會宣佈 iPad 2或 CDMA制式版 iPhone 4面世。蘋果在 CES上沒推介新產品,但宣佈專為 Mac機開設的 Mac App Store周四起「開張」,初步有逾 1,000個收費或免費 apps供 Mac機主下載。美國《紐約時報》


iPad 2機套背部有圓孔,顯示有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