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把蘋果 iPhone解鎖的美國黑客聲稱,已破解了 Sony PlayStation 3( PS3)和 PSP遊戲機的密碼,令任何人都可在 PS3或 PSP玩翻版電子遊戲軟件。 Sony目前仍未對事件置評。

網誌公開破解方法

黑客組織 Fail0verflow上月在德國一個黑客大會上提出破解 PS3密碼鎖的方法,密碼被破解後是無法復元。美國黑客霍茨( George Hotz)根據 Fail0verflow的方法為基礎,成功替 PS3解鎖。霍茨已將破解方法在網誌公開,並提供編寫「適用」於已破解系統軟件的工具。所謂密碼鎖,其實是一堆密碼數字,用來驗證機上所有遊戲軟件是否正版和獲 Sony批准使用。當密碼數字被用家知曉,就可用來核准任何軟件,包括非官方和盜版軟件和遊戲。PS3保護裝置非常精密,令遊戲機不能抄錄或播放盜版遊戲,但去年成為國際黑客攻擊的焦點。霍茨去年 1月曾宣稱破解 PS3,但 Sony隨即修改系統補救。去年香港海關發現標榜可以破解 PS3保護系統的 USB手指。霍茨 2007年也替 iPhone「解鎖」,令水貨 iPhone可以用非指定網絡打電話。英國廣播公司


美國黑客聲稱已破解了 PS3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