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流浪漢在一夜間,變成大機構爭相聘用的大紅人。他因吸毒酗酒流落街頭,但記者發現他有一把金嗓子,將他說話的片段放上網,迅速紅爆。電影業人士形容他是「未琢磨的鑽石」,經理人公司揚言可令他變成百萬富翁。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當你收聽的不是任何東西而是最好聽的老歌,你收聽的就是神奇 98.9頻道。」一把渾厚磁性的聲音,模仿電台主持人說這句話,把無數人迷住。上月俄亥俄州《哥倫布郵訊報》記者,在公路邊看到蓬頭垢面的露宿者威廉斯( Ted Williams),在紙牌寫着「我擁有上帝賦予的完美嗓音」,好奇之下送上 1美元( 7.8港元)請他開金口。沒料到他的聲線確實吸引,片段放上 YouTube,至今點擊次數達 971萬次。

曾任播音員 吸毒流落街頭 放大圖片
威廉斯剪掉長髮穿起襯衫,到電台接受訪問。互聯網

威廉斯剪掉長髮穿起襯衫,到電台接受訪問。互聯網

威廉斯曾擔任播音員,但 1996年開始酗酒和吸毒,妻兒屢勸無效,最後流落街頭,並多次犯下偷竊罪。他說:「我已戒酒戒毒兩年,希望有電視台或電台會對我說:『我們要聘請一位配音員。』」現在不只一間公司想聘請他,除了體育電視台 ESPN、 MTV等出高薪,美式足球聯盟的老闆更向製作總監麥克洛克林說:「若請不到威廉斯,你就會被炒。」但威廉斯打算效力籃球隊 Cleveland Cavaliers做球賽廣播因會提供住宿。鹹魚翻生了, 53歲的威廉斯覺得自己像英國靚聲村姑博伊爾( Susan Boyle)。他向露宿的帳篷說再見,剪掉長頭髮,穿上整齊服裝,接受傳媒訪問,還到紐約探望 92歲母親。浪子回頭,母親感動地說:「我願見他重新站起來,幫幫自己。」美聯社/美國《哥倫布郵訊報》


威廉斯流浪街頭時,在紙牌寫上「我擁有上帝賦予的完美嗓音」,尋找知音人。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