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對變態夫婦,玩網上遊戲扮演精神病殺手鋸人後,竟真的將 10歲女兒殺死分屍,然後將殘肢丟到不同地方,兩周後再報稱女兒失蹤。警方發現女童殘肢後,妻子才改口指證丈夫殺女棄屍。

謊報女兒失蹤

警方文件顯示,女童扎拉( Zahra Baker圖)是骨癌和肺癌康復者,要佩戴助聽器,左腳也要安裝義肢,兩年前隨爸爸貝克( Adam Baker)由澳洲搬往美國,與繼母埃莉莎( Elisa)同住。去年 10月,夫婦報稱女兒失蹤和收到勒索信,警方同年 11月發現女童殘肢。當局驗屍證實女童早於 9月 22日死亡,警方也接獲一名網上即時通訊用戶舉報,指夫婦案發當日曾上網玩鋸人遊戲,貝克更曾提及用利鋸殺人。埃莉莎之後才向警方供稱,女童早於 9月死亡,她負責寫勒索信,貝克負責肢解。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