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邦去年黑氣纏身,涉打鄺敏慧被捕,獲撤銷控罪,之後又被控酒後駕駛,幸獲輕判。本來新一年事過境遷,誰知他知錯不改,被拍到涉嫌在停牌期間,漠視法紀繼續開車。若有關方面追究,他隨時再度入罪。前女友鄺敏慧得知崔建邦涉違法揸車更直斥他唔爭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崔建邦去年涉打鄺慧敏被捕,接住陳志雲被捕失勢,之後崔又醉酒駕駛,壞消息接二連三,犯事再加上冇人撐腰,工作全面停止,崔建邦在電視城消失,不過自陳總重返 TVB,新一年崔建邦重新歸位,主持《勁歌金曲》及《東張西望》,還有新工作接踵而來。

放大圖片
崔建邦前晚復工主持《勁歌》,昨日卻被發現涉違法揸車,隨時再惹官非。

崔建邦前晚復工主持《勁歌》,昨日卻被發現涉違法揸車,隨時再惹官非。

放大圖片
早前崔建邦因醉駕被罰停牌九個月。資料圖片

早前崔建邦因醉駕被罰停牌九個月。資料圖片

「以後會小心啲」

本周六崔建邦獲委派做《慈善星輝仁濟夜》司儀,又將會再次擔任《勁歌金曲頒獎禮》大會司儀,回彈力極強,前晚崔建邦重返《勁歌》,表現緊張,他說:「係呀,有啲緊張!呢個節目對我影響好多。」對於有傳是陳總回歸,所以崔建邦才可以重返工作崗位,他說:「我唔會再講,我有工作就做。」之後他被問到經過這麼多事發生之後,會不會醒覺?他說:「我以後會小心啲!」言猶在耳,昨日便有報道指崔建邦於上月 30日涉嫌在停牌期間,知法犯法駕車。崔建邦早前醉駕初犯,輕判停牌九個月,罰款 6,000元,如今他藐視法律,一旦入罪隨時坐監,昨日他原需要錄影《東張西望》,但知道駕車報道見街便突然請假。拍檔宋熙年得悉崔建邦被拍到被罰停牌期間疑再開車,感到驚訝,她說:「以前就有坐過佢車,停牌之後,都見到佢係 call的士,嗰時見到佢 call的士都覺得好笑,我相信佢應該唔會再開車!」至於無綫外事部高層曾醒明表示,會聯絡崔建邦了解事件。

舊愛:謹慎言行

昨日記者致電鄺敏慧,對於舊愛崔建邦涉違法揸車一事,起初她有所保留說:「我冇睇過報道,會唔會未必係佢呀?」其後知道邦邦被圖文並茂刊登駕車照片,於是寸他說:「咁都冇辦法,佢真係唔啱,我哋成年都冇聯絡,都唔知講乜嘢好,佢應該珍惜啲機會,謹慎自己啲言行,點解咁唔爭氣呀?」 採訪:楊潔雯、何慧斯攝影:彭琮然


鄺敏慧昨日一身低胸露背裝出席活動,撇甩崔建邦的她已重過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