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二代強勢出籠。吳綺莉為成龍誕下的女兒卓林早前正式曝光,與房祖名儼如餅印;王菲和前夫竇唯所生的大女兒竇靖童,眨眼也 14歲。脫下眼鏡的童童清秀可人亭亭玉立,早前更來港與上山詩鈉的 13歲女兒 Hilary過節,兩位明星後人同樣標致。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隨着時代進步微博開放,藝人子女都踏進曝光隨意門,不再像從前般被收收埋埋。吳綺莉上月攜 11歲的小龍女卓林首次亮相公開場合,當日卓林在上海畫展上蹦蹦跳跳,其後來港睇《與龍同行》,更大方地接受無綫訪問,甚具大將之風。原來不止小龍女向前邁進一大步,樂壇天后王菲的大女兒竇靖童也一樣,年屆 14歲的她女大女世界,懂得向遮遮掩掩避鏡頭說不。月前童童才被指打扮中性,踢波狠如 C朗,事後她在微博留言:「為甚麼照片總是那麼的難看!」其實童童遺傳了王菲的優良 DNA,近月她留長了頭髮,換上少女衣着,脫下眼鏡的她樣貌清秀,眉眼似父親寶唯,鼻嘴及臉形就似足媽咪王菲。

放大圖片
《童年趣致》<br/>9年前的童童(左)和 Hilary,曾為上山詩鈉的第二段婚禮當花女。

《童年趣致》9年前的童童(左)和 Hilary,曾為上山詩鈉的第二段婚禮當花女。

放大圖片
《似足男仔》<br/>去年 11月仍是四眼妹的童童(左),以一身波牛打扮於北京打波。《 FACE》圖片

《似足男仔》去年 11月仍是四眼妹的童童(左),以一身波牛打扮於北京打波。《 FACE》圖片

上山女兒可人

上月童童低調來港,與上山詩鈉的 13歲女兒 Hilary齊過聖誕,又相約一班 uncles及 aunties見面聚餐。在港逗留約一星期的童童已於本月初返回北京老家,與母親及繼父李亞鵬過生日。近日童童和上山詩鈉母女不約而同把在港見面的照片放微博,越大越靚的童童決心離開四眼妹行列,曾在微博透露愛搖滾的她,連打扮都略帶 rock味;至於上山的女兒 Hilary更漂亮,笑容又甜美。Hilary是上山與第一任丈夫、曾任職旅行社高層的 Edmond Fan的女兒,不過上山的首段婚姻只維持了四年,至 02年,上山與在警界任職的孔小寶結婚,惜又是離婚收場。雖然上山情路坎坷,但她的朋友緣極佳,王菲是其手帕交之一,故上山可謂睇住童童大,難怪童童與 Hilary老友鬼鬼。撰文:夏琴

放大圖片
童童(右)上月來港,與上山詩鈉及其女兒 Hilary(左)合照留念。

童童(右)上月來港,與上山詩鈉及其女兒 Hilary(左)合照留念。

放大圖片
童童和 Hilary早前在港與親友開派對,阮兆祥與盧覓雪兩「兄妹」也在場。互聯網圖片

童童和 Hilary早前在港與親友開派對,阮兆祥與盧覓雪兩「兄妹」也在場。互聯網圖片




《靚靚少女》
童童(左)和上山詩鈉女兒 Hilary青梅竹馬,兩人越大越靚。互聯網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