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婷婷來自演藝世家,父母兄嫂個個是明星,她近期被指蔑爆同是 o靚模出身、專賣性感的周秀娜,拒用同一攝影師和化妝師。謝婷婷昨日否認嫌棄周秀娜,更坦言不介意合作。不過問到私下有否聯絡,婷婷即閂閘說:「唔使喇!。」同場 Amanda Strang就撐婷婷友善,容易合作。

意國品牌 Bulgari今季請來以圖案著名、英國設計師 Mattew Williamson設計手袋系列 Matthew Williamson for Bulgari,昨日在金鐘舉行 2011春夏系列預覽,謝婷婷和 Amanda Strang合作示範。

放大圖片
周秀娜<br/>《 Kissy Chrissie》圖片

周秀娜《 Kissy Chrissie》圖片

放大圖片
Amanda Strang的二百人婚禮,自己方面的親朋已佔去一百七十人,令她大為頭痛。

Amanda Strang的二百人婚禮,自己方面的親朋已佔去一百七十人,令她大為頭痛。

「唔需要再解釋」

婷婷穿上黑色透視裝,驟看十分性感,卻原來有肉色襯裡打底。出身演藝世家的她,近日被指蔑爆前同門的周秀娜,並且拒用周秀娜同一攝影師、化妝師等,婷婷昨日有備而來,她說:「兩年前已經談論過呢個問題,係假嘅!唔需要再解釋!」自言不時和周秀娜同場工作的婷婷,近兩個月也有合作,那兩人有否傾偈?她說:「有一次係 Andy(男友安志杰)首映,之後參加咗個 acting class,仲有 Hailey佢哋,大家都玩得好開心。」但指她拒用周秀娜同一攝影師,她說:「冇呢啲事,其實我用開自己嘅。」婷婷更表明不介意和周秀娜合作,更指不和傳言不會影響兩人關係,但當問到與周秀娜有否私下聯絡,她即說:「唔使喇,我哋大個女,都心知肚明,點會嫌棄呢?!」她又謂早前和安志杰去台灣探男友媽咪,得男友媽咪感動落淚。

放大圖片
Bulgari春夏新手袋除了七彩圖案,還有典雅皮革款式。

Bulgari春夏新手袋除了七彩圖案,還有典雅皮革款式。

放大圖片
繽紛絲巾與淡雅手袋,展現一派意式風情。

繽紛絲巾與淡雅手袋,展現一派意式風情。

Amanda撐好人

此外,已訂定今年 911結婚的 Amanda Strang,揚言要趁最後一年單身,新年時努力利是,更笑言下年要避年。對於同場婷婷惹是非, Amanda就力撐她說:「佢好 nice,好好,好有經驗,冇乜問題喎。」採訪: Jessica Ngan攝影: Matthew Lam


謝婷婷黑色透視裙出席 Bulgari手袋活動,否認嫌棄周秀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