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模特兒界燒着雌雄同體、男女莫辨的時尚大趨勢。這條分界線在服裝上一早出現,聖羅蘭 70年代創造的 Le Smoking Jacket,在 cutting上讓女生跨到帥氣的男人線上,成為經典。整個單件項目跨性別上的男穿女裝,也處處可見,尊尼狄普( Johnny Depp)的長裙, 09年紅爆內地的高跟妖男韓火火,今期數數本地的 men in dress、 men with clutch和 men on high heels,全線有齊!撰文: Gracekelly

- Men in dress-杜德偉 融為一體

杜德偉好身形毋庸置疑,這日為劉嘉玲代理的品牌着裙行騷, leather cropped jacket、 tight top配近似 long gown的超長裙, styling本身已帶點 Alex最在行的 rock味,完全駕馭得起。

張繼聰 熱鬧有 Fun

觀眾是要被娛樂的,尤其在舞台上。張繼聰在自己 concert上,一樣蘇格蘭裙上陣, color con、蛋撻頭、七彩襟章軍襟,還有閃閃百褶裙,千樣放上身,有點日系妖味、有點 odd,熱熱鬧鬧, for fun已值一半分。

放大圖片
張繼聰

張繼聰

放大圖片
鄭伊健

鄭伊健

鄭伊健 欠缺神髓

印象中,鄭伊健上次開演唱會也穿過裙。今期再小試牛刀,揀最大路的男裙之選:蘇格蘭裙,但包到冚又正經 cutting的 jacket、黑 leggings和黑長靴,相信為他安全感而設,不露腳更失去原著精神,造型斯文不足,玩味不夠,完全無法突出 men in dress的趣味或其他氣質。

- Men with clutch-黃偉文 時裝味濃

潮人黃偉文穿裙不是新鮮事,連卡佛 160周年就一條白色 shirtdress到賀。這日他在北京出席 I.T新店開幕,現時客席幫手做 buyer的 Y,沒有大龍鳳浮誇搶鏡,拎了自家相中的設計師 Olympia Le Tan的「 book bag」 clutch,黑毛 jacket、 chunky bling bling大金鏈和書卷味女裝 clutch,對立、反差的時裝趣味與觸覺,正正是市場 most wanted!

放大圖片
黃偉文

黃偉文

放大圖片
韓火火

韓火火

韓火火 簡單示範

內地最爆紅的 fashion blogger,去年穿高跟鞋、拎女裝 handbags拎出名堂。月前接受訪問,全黑上陣,以窩釘紅底 louboutin配 Givenchy金鏈 studs clutch,正確示範難度不高的潮男拎 clutch動作。

Men on high heels蔡一傑 期待挑戰 放大圖片
蔡一傑

蔡一傑

Image是一件洗腦的事,蔡一傑穿高跟鞋,不會令人驚叫譁然,皆因他的肌肉男式妖味,早已成形,問題是他腳下的 high heels是甚麼。這天的厚底 5吋跟黑色高跟鞋配超長大褸,屬正頭正路之選,相信挑戰斗零踭會更有趣味。


杜德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