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時間又想環遊世界,可以參加這個七日團。七日可以環遊世界?沒錯,而且豪華到不得了,除了暢遊至潮的七大城市,住五星級豪華酒店,每晚更可參加超豪派對和演唱會,用 12.5萬鎊(約 150萬港元)買來非一般奢華旅遊體驗。

放大圖片
上海

上海

放大圖片
阿布扎比

阿布扎比

這個豪遊團暫定只辦一團, 7月 12日在日本東京出發,接下來會到中國上海、阿聯酋阿布扎比( Abu Dhabi)、土耳其伊斯坦堡( Istanbul)、英國倫敦、美國紐約和洛杉磯,每晚欣賞不同表演,除了有名歌手獻唱外,更有令人驚嘆的電子視覺和 3D立體裝置藝術表演,精采的雜技和華麗時裝展,而且可以參加極盡奢華的派對和化裝舞會。

放大圖片
倫敦

倫敦

放大圖片
紐約

紐約

明星皇室成員感興趣

150萬港元團費的確不便宜,但絕對說得上「全包」,不只包機票和豪華房車接送,而且美酒佳餚享之不盡,最值得一提是,團友全部會獲發後台通行證,看騷之餘更可到後台與巨星近距離接觸。

放大圖片
伊斯坦堡

伊斯坦堡

放大圖片
洛杉磯

洛杉磯

豪遊團名額 100個,目前已有超過 50人報名,據報連名人明星、皇室成員都深感興趣。這個團尤其適合愛「遊飛機河」的人,因為七天行程中,有長達 32小時 20分鐘是在空中度過。舉辦這個豪遊團的私人俱樂部 Barradoro老闆內圖( Adam Nathu)形容:「這將是終極的豪華旅遊體驗。」英國《太陽報》


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