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買風水屋 劉德華改運生仔

劉德華今年認真黑仔。

外父病逝,傷心的劉德華閃縮奔喪,被罵不孝。無奈拖手承認戀情,又遭揭發隱瞞結婚消息,被指大話天王。劉德華愈描愈黑 ,甚至要剖白是為了人工受孕而結婚,被迫得急了的他,也急於改運。

與太太朱麗倩一樣篤信風水命理的劉德華,為解決生育問題早已請教風水師傅,最近其形象大跌人氣下降被罵大話天王,無計可施的劉德華更積極找師傅尋求解決方法,據知劉德華早前獲城中一著名風水師指點,要他搬離現居才能化解當前厄運,劉德華於是重鎚出擊,豪擲億萬於加多利山現居旁添置新居,除可立即改運,同時與朱麗倩的造人成功機會大增,一舉兩得,劉德華誓要在明年生小華仔!

四大天王中,尤以劉德華的偶像身分多年來一直屹立不倒,他累積回來的勤奮正面形象,卻在今年經歷最大的考驗;為捍衛單身天王形象,劉德華連番失守,最後更被踢爆一直隱瞞與朱麗倩去年已結婚的事實,成為了大話天王。

長做長有

劉德華自1982年《獵鷹》開始紅足27年,雖經歷過與天幕的糾紛並盛傳曾虧損千萬,但劉德華的受歡迎程度一直未受影響,fans遠及亞洲各地,故今年已48歲的華仔依然未言休,勤力的「牛華」仍是商場show、代言人常客,新戲一部接一部,有時間即錄歌出碟,甚至仍堅持與各地fans定期聚會,劉德華能保持人氣全靠他「長做長有」。不過今年發生的連串事件卻令他仔陷入前所未有的信心危機。

劉德華改運生子 重錘出擊買億萬風水屋

劉德華獲風水師指點,豪擲億萬于加多利山現居旁添置新居

劉德華今年外父病逝,傷心的劉德華閃縮奔喪,被罵不孝。無奈拖手承認戀情,又遭揭發隱瞞結婚消息,被指大話天王。劉德華愈描愈黑,甚至要剖白是爲了人工受孕而結婚,被迫得急了的他,也急于改運。 

與太太朱麗倩一樣笃信風水命理的劉德華,爲解決生育問題早已請教風水師傅,最近其形象大跌人氣下降被罵大話天王,無計可施的劉德華更積極找師傅尋求解決方法,據知劉德華早前獲城中一著名風水師指點,要他搬離現居才能化解當前厄運,劉德華于是重錘出擊,豪擲億萬于加多利山現居旁添置新居,除可立即改運,同時與朱麗倩的造人成功機會大增,一舉兩得,劉德華誓要在明年生小華仔!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10-11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