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名冷血丈夫,過去 16年竟一直把妻子禁錮在家中地牢,裏面滿佈糞便和死曱甴,臭氣熏天,妻子更要赤身露體,過着人間煉獄般的非人生活,他自己則和情婦住在樓上。直至周三幸得鄰居報警才將她救出,狠夫和情婦被控非法禁錮罪。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警方透露,住在聖保羅州索羅卡巴市( Sorocaba)的 64歲男子格羅波( Sebastiana Aparecida Groppo),與妻子結婚 42年,但自 1995年起,他將妻子關在裝上欄杆和上了鎖的地牢,而他則與 40歲情婦富爾金( Maria Aparecida Furquim)在樓上同居。

傳來哭聲 鄰居報警

妻子被囚的地下室只有 130平方呎,裏面潮濕陰暗,牆壁發霉,結滿蜘蛛網,周圍全是糞便和死曱甴,惡臭難當,富爾金每次只是將食物從欄杆縫間丟進去。直至近日,警方接獲鄰居舉報,指不時聽到格羅波家中傳來哭聲,警方周三上門調查,終揭發事件,警員在地牢發現被囚婦人,當時她全身赤裸躺在石屎床上,僅以毯子蔽體,令人慘不忍睹。

對待妻子 狗也不如

格羅波兩人當場被捕,他辯稱妻子有精神問題,且有暴力傾向,才將她關起來。警方指婦人雖精神異常,但相信是因長期被禁錮所致,而且她見到警員時像一隻受驚的小動物,瑟縮一角,不似有暴力傾向。警方指格羅波的行為極度卑劣,對待妻子竟連狗也不如,「這實在駭人聽聞,狗隻也可在後院自由活動,這位老婦卻要被關在不見天日的地牢」。警方將婦人送院檢查,證實健康沒嚴重問題,之後將她送到親人家中暫住。格羅波與富爾金則被控禁錮及虐待等罪名,若罪成最高可判囚八年。路透社/英國《每日電訊報》


格羅波將自己的妻子關在地牢達 16年,行為令人髮指。

地牢滿糞便死 禁錮裸妻 16年 狠夫情婦樓上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