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爪哇島昨天(周五)凌晨時分在半小時內發生兩宗交通事故,先是火車相撞,繼而一艘渡輪發生大火,船上大部份乘客紛紛跳海逃生,事件中共造成 16死逾 200傷。在凌晨 2時 30分,一列駛進班賈爾村的載客列車,懷疑沒依照燈號指示,低速迎頭撞向另一列列車,車卡被撞到嚴重變形,救援人員從車廂殘骸中抬出三具屍體,並救出 23名傷者。

放大圖片
印尼鐵路工人用工具移走火車殘骸。<br/>美聯社

印尼鐵路工人用工具移走火車殘骸。美聯社

半小時後,一艘載了 427人和汽車的渡輪,由默拉克港( Merak)前往蘇門答臘島,但航行 40分鐘後,突然發生大火,冒出大量濃煙,乘客慌張地穿上救生衣,跳海逃生。當局派出五艘船前往搜救,結果撈起 13具屍體,將 400多人救起,當中有約 200人受傷。當局正調查起火原因,有生還者指,事發時一名貨車司機在甲板亂丟煙蒂,隨即引發大火。美聯社


渡輪起火後不斷冒煙,拖船在旁開喉灌救。
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