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阿媽偉大 豆沙鍋餅冧賭王超蓮越洋開火鬧妖魔鬼怪

賭王何鴻燊四房家人爆發爭產風波,各房嚴陣以待。現年 19歲的三房女兒何超蓮雖身在英國,但她昨日也在微博越洋開火撐母親陳婉珍,她語出驚人大鬧:「妖魔鬼怪多邪惡」,精闢入肉,又讚媽媽偉大,並上載了為賭王親手炮製的豆沙鍋餅照片,大打溫情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賭王何鴻燊家族爭產事件日日精采,四房子女不停發功,除了車輪戰挾實賭王亮相外,各房又大施冧功碼實賭王。連日來以陳婉珍為首的三房曝光率極高,繼日前偕長女何超雲傍實賭王高調向傳媒誦讀「貓紙」聲明後,隨即引起元配子孫和四太梁安琪有所行動,身在英國的三房次女何超蓮昨日在微博越洋開火撐母,不但力讚媽咪,還大罵:「妖魔鬼怪多邪惡」,四房爭拗白熱化,超蓮言論似若有所指。

放大圖片
何家爆爭產,超蓮在微博上載「妖魔鬼怪多邪惡」言論,語出驚人。

何家爆爭產,超蓮在微博上載「妖魔鬼怪多邪惡」言論,語出驚人。

放大圖片
賭王三太陳婉珍和四太梁安琪曾幾何時關係融洽,三房女兒超蓮也經常同行出席家庭聚會。 《忽然 1周》圖片

賭王三太陳婉珍和四太梁安琪曾幾何時關係融洽,三房女兒超蓮也經常同行出席家庭聚會。 《忽然 1周》圖片

「驚濤駭浪多兇險」

賭王昨日再做「人球」出巡,超蓮繼日前深宵越洋在微博為作戰中的母親打氣後,乖乖女昨日凌晨 1時 34分留言:「任驚濤駭浪多兇險,妖魔鬼怪多邪惡,媽媽的一句安好便勝過一切,無論結果如何都已經不重要,因為能有個這麼勇敢和偉大的媽媽,此生已無憾。」超蓮有見一番「妖魔鬼怪」言論惹爭端,她及後於昨午 5時 38分留言補鑊:「一家人絕對不會互相指摘,請外界別對號入座,媽媽面對着四方八面的輿論和流言蜚語仍然十分堅強,這令我感到欣慰,也請大家尊重爸爸的任何決定,給他多一點空間,無論如何都不希望會影響他的健康。我只是一個十九歲的學生,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給予爸爸和媽媽無限的支持。」超蓮眼見母親要為爭產作戰受壓,身邊只有胞姊超雲護駕,身在英國的超蓮惟有越洋為母姊發功,四房爭產明爭暗鬥,超蓮以「兇險」、「妖魔鬼怪多邪惡」等字眼形容十分啜核,一言一語道盡心聲,不過她也慶幸母親回答安好,超蓮遂大讚媽咪勇敢和偉大,三太看到超蓮肺腑之言必甜在心頭。不過超蓮最擔心還是 89歲父親的健康狀況,她表示會尊重賭王的任何決定。

放大圖片
超蓮上月返港陪賭王過聖誕,父女溫馨合照。

超蓮上月返港陪賭王過聖誕,父女溫馨合照。

放大圖片
超蓮為賭王炮製豆沙鍋餅,認真孝順。

超蓮為賭王炮製豆沙鍋餅,認真孝順。

到賭王笑逐顏開 放大圖片
哎吔女婿周柏豪昨日直認發短訊慰問超雲和超蓮。

哎吔女婿周柏豪昨日直認發短訊慰問超雲和超蓮。

三太陳婉珍的兩名女兒超雲和超蓮乖巧體貼,甚得賭王歡心,顯示三太教女有方,超蓮早前更在微博上載與賭王於平安夜的溫馨合照,相中的她蹺實父親臂彎,得賭王笑到見牙唔見眼,她又上載為賭王親手炮製的豆沙鍋餅照片。至於連日晒胸伴老父出入的超雲,前晚則在微博上載了一個笑臉。超雲和超蓮兩地發功撐母,她們的緋聞男友昨日也分別表態。去年被拍到偕超雲看容祖兒演唱會的張致恒( Steven),上月獲邀在賭王農曆壽宴中擔任表演嘉賓,地位超然,他表示連日有留意賭王四房爭產事件的進展,他昨日在電話中說:「我有發短訊畀超雲,叫佢唔使擔心,我會幫佢祈禱。」

周柏豪短訊慰超蓮

至於周旋於超雲和超蓮兩姊妹之間的「哎吔女婿」周柏豪,日前勸何家要一團和氣,他昨日在商台訪問時,自爆已發短訊慰問何家姊妹花,他說:「超蓮有覆我,佢擔心因為呢件事影響身邊人。」周柏豪透露與超蓮較熟,有共同朋友,但與超雲只見過三次。採訪、攝影:王連連、林妃


身在英國的賭王三房女兒何超蓮,昨日在微博開火護母。 資料圖片

超盈:佢唔係講我就得

何家爭產成為全城熱爆話題,在這個敏感時刻,現年 19歲的三房女兒何超蓮昨日先後在微博發表「妖魔鬼怪多邪惡」論,及後再留言解畫。四房長女何超盈昨日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拒評超蓮的言論,她說:「我冇微博,唔知佢講咗乜。我知佢唔係講我就得,我哋私下感情幾好, OK呀,我哋咁細,屋企嘅嘢唔到我哋管,淨係要負責爹哋嘅健康。」

「做好女嘅本份」

超盈深信超蓮跟她一樣最關心賭王的身體,她說:「我同佢都係做好女嘅本份,關心爹哋,冇乜必要理其他事。爹哋係一個好爸爸,都係為咗維持呢個公道,先咁辛苦。」問超盈可知超蓮所指的妖魔鬼怪是誰?她說:「唔係講我就得,佢應該係講緊啲記者,日日跟住我哋屋企人。」超盈指與超蓮有透過 facebook交流,她謂有留言給超蓮:「我都 message咗佢:『 no matter what happens between us,we are sisters.』(無論我們之間發生甚麼事,我們仍是姊妹)。」採訪:梁錦雯 攝影:黃文成


四太女兒何超盈(中)昨午往賭王大宅探望父親。

阿倫:見個老人家辛苦

溫拿前晚在土瓜灣綵排年三十晚為亞視演出的春節晚會,對於賭王何鴻燊四房的爭產風波,譚詠麟(阿倫)慨嘆說:「錢嘅威力好大,孭住咁大嚿錢好大負擔,開開心心咪好囉!」

「佢係我哋偶像」

阿倫見這些新聞是否很無奈?他說:「都唔知點講,其實係見個老人家辛苦,不過我相信何生可以 handle到,佢係我哋偶像嚟嘛!」阿倫希望賭王一家會如溫拿般五個人一條心,鍾鎮濤說:「可能未去到呢個境界都唔明,其實都好有錢啦,都爭。」阿倫笑說:「陳振聰夠有錢,點解仲與眾為敵?」提到好友殼王陳國強入主無綫,阿倫笑說:「所以咪可能好快重見天日囉!」暗示與無綫的版權問題有望解決。問到是否有信心與好友較易商量?阿倫說:「咁又唔知喎,好朋友還好朋友,公司還公司,同埋呢件事交咗畀律師搞。」採訪、攝影:何慧斯


阿倫(中)很同情賭王的處境,慨嘆錢的威力很大。

超雲銷魂 Look

賭王幾房爭產風波,三、四太和各房子女輪流發功。今期大紅人兼收視最高的不只是賭王何鴻燊,還有長期伴在賭王爹哋身邊的三房索女何超雲。 21歲的超雲在近幾日決戰高峯期,一樣不怕冷不怕忙,性感裝身,觀眾留意賭王家產之餘,又要兼顧她的好身材,真的替觀眾辛苦。超雲過去幾日全線以薄身冷外套、低胸背心配彩色 leggings上陣,斯文性感之餘,睇落更有型,難得是她百忙中也不忘換指甲油顏色,可見她相當貪靚。其實只要在賭王老竇身邊,超雲都愛打扮性感,不枉老竇給她「銷魂」美號。超雲更愛獨沽一味以右邊臉示人,和鄺美雲同出一轍。撰文: Omama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淺啡塑和諧

《本周二》何超雲陪三太讀聲明,以色調中性的 earth tone為主,淺啡冷外套和棕色絲襪,配 Chanel綠色甲油和墨綠色背心,視覺上營造溫和舒服效果。

失手露腩肉 放大圖片

 

《大前日》超雲繼續冷外套+背心的組合,負責幫老竇揸咪的她以鮮黃色背心搶鏡,又同樣塗上綠色甲油(小圖)。唔使憂事業的超雲,一樣大晒事業線,不過太貼身的背心料,就凸顯了她的小肚腩。

托手晒甲油 放大圖片

 

《前晚》超雲陪賭王離開三太家,中途還托父親手向記者揮手。當時的她穿着背心,但就加了一條 baby yellow的粉色系頸巾保暖,百忙中還換上酒紅色和 metallic花紋指甲油,添加 trendy味道!

惹火度聖誕 放大圖片

 

去年平安夜,抵冷貪瀟湘的何超雲着住火紅低胸 tube dress,俯身捉住賭王的手影相。

賀老竇牛一 放大圖片

 

去年 12月 1日,超雲慶祝賭王 89歲牛一,她以一頭金毛髮型,配襯黑色流穗 top和背心,走 rock女型格路線。

陪賭王受勳 放大圖片

 

賭王去年 11月獲頒大紫荊勳章,超雲以端莊有型的灰色長袖衫,加羽毛頸鏈上陣,錫晒爹哋。

中秋獻大禮 放大圖片

 

去年中秋與父親吃飯,超雲以小背心和頭箍 look上陣,低胸依舊滲透女人味。

低胸探病父 放大圖片

 

超雲前年尾身材暴脹,她去醫院探望賭王時,刻意低胸圓領背心配冷外套,將焦點集中胸前,分散對麒麟臂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