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出身的唐寧和戴夢夢,去年先後宣佈喜訊,唐寧在微博自爆與資深舞台劇演員鄧偉傑結婚,更有消息指兩人奉子成婚,昨日她巨肚出巡,幸福滿瀉。戴夢夢則有堪輿學家男友陳定邦到機場送機到美國登台,更坦言計劃做龍年新娘。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去年 10月在微博自爆與資深舞台劇演員鄧偉傑結婚的唐寧,雖然有指兩人奉子成婚,不過作風低調的當事人一直沒有回應,懶理這些傳聞,貫徹我行我素的作風。

恩愛等候老公

昨日身穿黑色長褸配灰色頸巾的唐寧,在老公鄧偉傑的陪同下挺巨肚出巡,兩口子駕車到旺角何文田街的親友家中拜年,唐寧先行在停車場閘口下車,等老公泊好車後再會合,見到車上有一家六口的小豬擺設,或許是代表唐寧的心聲。未知是否因超市內多人辦賀年禮物,唐寧一直在外等候,其間見到一隻金毛尋回犬在超市門後等候主人,愛狗的唐寧甜絲絲地笑之餘,也不忘拉一拉外套遮巨肚。與老公會合後,唐寧再望着金毛尋回犬與老公密密斟才手拖手離去。這邊廂唐寧與老公甜蜜蜜拜年,另一邊廂蜜運中的戴夢夢昨日也啟程到美國與黎耀祥及趙碩之登台,其堪輿學家男友陳定邦還專程送機,兩人推着行李車到兌換店後再 check in。

放大圖片
幸福滿瀉的唐寧肚大如籮,相信距預產期不遠。

幸福滿瀉的唐寧肚大如籮,相信距預產期不遠。

放大圖片
唐寧在車上有一家六口的小豬擺設,未知是否代表其心聲?

唐寧在車上有一家六口的小豬擺設,未知是否代表其心聲?

男友照顧周到 放大圖片
戴夢夢獲男友親自送機,她更坦言計劃做龍年新娘。

戴夢夢獲男友親自送機,她更坦言計劃做龍年新娘。

雖然男友無暇陪伴到美國,不過夢夢狂晒幸福,甜絲絲笑說:「佢知道得我一個去,就幫我整定晒啲遊戲喺 ipad畀我玩,幫我解悶。」夢夢被追問婚期時說:「我哋計劃下年龍年會結婚。」夢夢還說:「希望今次可以多啲美金利是,發個新年財。」採訪、攝影:藍文浩、楊潔雯


唐寧在夫婿的陪同下巨肚出巡,往親友家中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