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cup乳神周秀娜兔年再發雌威,片約源源不絕,錢途無限之餘,她又希望大行桃花運,日前她到寵物店跟雄性小兔為本報拍賀年專訪時,立即應驗,鹹濕小兔不停爬向周秀娜的 32D咪咪,差點鑽入她的 deep V領口,場面爆笑。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樣靚身材正的周秀娜不但是宅男女神,其 32D雙峯原來更是小白兔的安樂窩。日前周秀娜到銅鑼灣一寵物店跟初生小兔拍照,當她把掌心般大的雄性小兔擁入懷中時,小兔仔非常識貨,不停在她胸前深長的事業線前鑽來鑽去,意圖捐入周秀娜的低胸裙內,令她手足無措。逼爆低胸吊帶裙的周秀娜,甫進寵物店看見小兔母子,即顯得十分雀躍,她急不及待抱着只有 21天大的小兔把玩,白雪雪的牠如雪球一樣可愛,令周秀娜愛不釋手。

胸前亂竄留痕 放大圖片
周秀娜懷中的小白兔在娜姐事業線前鑽來鑽去,令她手足無措。

周秀娜懷中的小白兔在娜姐事業線前鑽來鑽去,令她手足無措。

小兔更百厭爬向周秀娜的身上,更在她的胸前亂竄,差點跣腳鑽入她的胸口,周秀娜即要身邊的經理人出手救駕,替她抱走小兔。小兔受驚下亂抓,令周秀娜的胸前和頸部留下如咖喱雞的紅痕。周秀娜與小兔相處僅半小時,已對牠傾情,正版男友 Avis地位受動搖,她搞笑說:「我喺籠度拎小兔出嚟,佢阿媽都睥住我,最初都怕兔仔好大陣味,但我聞勻佢全身,索晒佢啲油,佢都冇味,香噴噴喎。」周秀娜轉身又逗玩籠中的賓尼兔和侏儒兔,卻不慎給其中一隻頑皮兔咬了一口,痛得她呱呱大叫。

養動物宜三思 放大圖片
被兔仔亂竄一輪後,娜姐胸前留下紅紅的抓痕。

被兔仔亂竄一輪後,娜姐胸前留下紅紅的抓痕。

雖然周秀娜情有獨鍾小兔仔,但因為工作時間不定,故不敢貿然飼養,她乘機呼籲大家說:「養寵物要三思,要真心錫佢,當佢係屋企一個家庭成員,千祈唔可以為應節一時衝動,買咗寵物返嚟,一定要好好愛護佢。」採訪:比華利 攝影:陳順禎服裝: ROXY 髮型: Daniel of Chin G.化妝: Johnathan of Fine Bride場地:龍貓仔專門店


D cup乳神周秀娜兔年桃花勁,不但迷倒宅男,連兔仔也對她趨之若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