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兔年與太歲相合,狗與兔兩個生肖向來是優勢互補、共濟雙贏,肖狗者在兔年得太歲爺關照,是幸運之年。

狗生肖的流年星盤有紫微、龍德兩大吉星,運勢更為增強。紫微是眾星之首,被它照耀,領袖才華容易發揮,無論對打工仔升職、老闆業務發展都有極大幫助。如果在兔年成家或創業,會順順利利。龍德是貴人星,且不是一般的貴人,而是德高望重的高人,屬狗的人若有大志、大計劃、大發展,不妨向前輩、上司提出,會得到無限支持。由於狗與兔相合,所以流年最合適的飾物是一切與兔有關的物件。農曆正、二、六、八、十一及十二月都是幸運月份,結婚、創業、入伙、轉換環境都可於這些月份內擇吉進行。

不過,事物總有兩面,運氣好的肖狗之人,流年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因為星盤有暴敗、天厄、天煞、黃旛四顆凶星。天厄與天煞同宮,提高不可預知的意外風險,而暴敗為這些風險帶來突然挫敗、損失。如何防範?容後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