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浸大咪神之稱的楊梓瑤( Carol)去年炎夏憑 34E巨咪成功上位,天賦本錢兔年再出擊,變身暴乳兔女郎賀新歲,一身迷人 pink lady打扮,索爆鏡前。 Carol希望兔年可像兔子般蹦蹦跳,演藝成績大躍進,並預告要攻入打女行列。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性感對擁有 34E上圍的浸大咪神楊梓瑤來說絕沒難度可言,為迎接兔年,她日前 cosplay變身暴乳兔女郎,谷咪向大家拜年。 Carol表示兔年希望在電影圈有一番大作為,她計劃習武做打女。

放大圖片
Carol咬着紅蘿蔔,狀甚可愛。

Carol咬着紅蘿蔔,狀甚可愛。

放大圖片
浸大咪神 Carol穿上性感兔女郎裝單眼影相,一眾宅男定必暈大浪。

浸大咪神 Carol穿上性感兔女郎裝單眼影相,一眾宅男定必暈大浪。

大派萬元利是

Carol穿上粉紅色低胸吊帶裙,配上兔耳朵頭箍, 34E上圍呼之欲出,她又不時拿紅蘿蔔湊近臉龐,嘟嘴晒可愛,搖身變性感「慾」兔,務必令宅男噴血。談到兔年願望, Carol說:「我想試吓做打女,有時間會學 kick boxing練身手,打女畀人好型嘅感覺。」去年工作不絕的 Carol,荷包腫脹,今年為了取得利利是是好意頭,她準備花萬元派利是,經理人公司同事人人有份,她說:「呢啲係開心錢,希望為大家帶嚟好運,人人今年都賺多啲。」

紅底紅 Bra過年

派利是之餘, Carol笑言也會努力狂利是幫補,她說:「不過我發覺人大個咗,利是收入一年比一年少,細個時媽咪會畀金牛大利是我哋,但家開始賺錢,佢反而畀細封咗。冇所謂啦,我反而今年會畀多啲錢媽咪過年,仲會額外買禮物畀屋企人,等大家都開開心心。」為添好運, Carol表示還會買全新紅 bra和紅底褲,希望旺氣由內到外散發出來。採訪:比華利攝影:林德雄髮型、化妝: Kathy L. of Ciao Bella場地: Grill Bar


Carol希望一嘗做打女,現在她勤練 kick boxing裝備自己。

楊梓瑤 Carol 浸大咪神 兔女郎 喊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