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港迷倒萬千宅男的日本女子組合 AKB48去年爆紅日本,這股 AKB48旋風更直搗香港, AKB48的粉絲出名瘋狂熱情,她們過往在日本曾受過性騷擾及死亡恐嚇,隊中人氣 No.1、現年 22歲的大島優子,將於本月底首度襲港舉行握手會,萬料不到香港狂迷也效法日本瘋狂粉絲,竟然在網上發起「用精液手和大島優子握手大計劃」,並聲言要送上「愛液」給優子,極盡猥瑣變態。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去年在日本紅到爆燈的大堆頭女子組合 AKB48,成員個個年輕貌美,穿上制服短裙在台上又唱又跳,自然深得宅男鍾愛, AKB48的熱潮由秋葉原擴散至全日本,更席捲香港,獲本港萬千宅男奉為女神。去年 AKB48多次派成員來港做宣傳,每次出現例必惹起哄動。由於 AKB48紅到發紫,樹大招風自然是非多多,其粉絲團亦出名瘋狂兼出位,更愛在網上留言作出性騷擾及死亡威嚇,去年 3月有狂迷自吹自擂表示成功用「精液手」偷襲 AKB48,更有兩名成員試過收刀片及恐嚇信。

放大圖片
在高登討論區上化名「長庄長閒」的網友發起「用精液手和大島優子握手大計劃」,極盡猥瑣變態。

在高登討論區上化名「長庄長閒」的網友發起「用精液手和大島優子握手大計劃」,極盡猥瑣變態。

放大圖片
AKB48成員宮澤佐江上月底來港,為才藝表演大賽造勢。資料圖片

AKB48成員宮澤佐江上月底來港,為才藝表演大賽造勢。資料圖片

港迷恐致取消握手會 放大圖片
大堆頭日本女子組合 AKB48,自 05年底組成以來,培育過不少年輕貌美、多才多藝的少女。

大堆頭日本女子組合 AKB48,自 05年底組成以來,培育過不少年輕貌美、多才多藝的少女。

估不到這股愛 AKB48愛到發狂的風氣,竟然悄悄吹襲香港,隊中人氣 No.1的大島優子,將於本月 26日來港,到西九龍中心舉行握手會,一眾死忠粉絲早前已在網上議論紛紛,並率先搶購售價 200元一張的優子限定海報,到時更有 1,200名幸運兒可親到現場與優子近距離見面及握手,由於機會難逢,加上又可以一睹女神真身,粉絲們都雀躍期待這次握手會。不過前日在高登討論區上有化名「長庄長閒」的網友,卻發起「用精液手和大島優子握手大計劃」,事先張揚到時會混入 1,200名幸運兒中把「愛液」送給優子,極盡猥瑣變態。雖然大部份網友都群起圍插該名變態粉絲,又爆粗大罵令人「好 X不安!」,更有網友自稱已通知 AKB48的香港專門店,並提議報警處理。不過該名變態粉絲卻懶理網民圍剿,更自得其樂率先示範握手過程,並上載了一張疑似使用過的避孕套照片及一張男女握手漫畫,似乎暗示到時會付諸行動,行為令人髮指。而大部份網友都擔心今次事先張揚的精液手偷襲事件,會嚇窒優子,到時連累一眾宅男無緣見女神真身,本報聯絡 AKB48的香港事務所發言人,但到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有惡意屬普通襲擊罪 放大圖片
每次 AKB48來港出席公開活動,例必有不少宅男粉絲捧場,場面墟冚。資料圖片

每次 AKB48來港出席公開活動,例必有不少宅男粉絲捧場,場面墟冚。資料圖片

由於有狂迷聲言要用精液手偷襲女神優子,優子的個人安全自然令人擔心,本報記者致電黃國桐律師詢問事件是否觸犯法律,黃國桐強調該段網上留言屬「吹水」,因未有行動的意圖,所以未算犯法,不過如果該網友最終落實行動,就會犯了普通襲擊罪,但就不涉及性騷擾,他說:「因為性騷擾一定要有從屬關係,即係上司下屬呢啲等級情況,仲有口舌招尤,佢今次就多過性騷擾,係普通襲擊罪,因為普通襲擊罪,係以一種形式傷及人哋自尊,佢嘅精液手會令到對方又要 fing又要洗手,呢個因有肢體接觸就變成普通襲擊罪,好似拍下膊頭係想嚇你、玩你,有惡意嘅,咁就會構成普通襲擊罪。」採訪:林妃


AKB48主將大島優子人氣爆燈,鐵定本月底首度來港舉行小型演唱及握手會,與港迷近距離接觸。

狂迷事件簿淫漢欲沾污渡邊麻友

香港 AKB48狂迷在網上發表「用精液手和大島優子握手大計劃」,瞬即嚇爆本地網絡,其實此舉動並非原創,早在去年 3月日本已有人自揭欲作更誇張的行為,惹來網民喪插。事緣去年有人於日本 blog上留言,圖文並茂聲稱要搞寸 3月中的 AKB48寫真會,擺明車馬做癡漢,要對多位成員毛手毛腳,而最過份是竟想用沾了精液的手和人氣排第 5的渡邊麻友握手。有關方面曾打算從此取消所有握手活動,而越傳越亂的不同版本精液手事件,也被媒體不停轉載,網民更群起鬧爆該意圖不軌的淫迷,最終令該文章被網站刪除。


AKB48人氣五強的渡邊麻友,慘成狂迷偷襲的對象。

話你知秋葉原發迹紅遍日本

AKB48由著名填詞人秋元康捧紅, 05年於宅男天堂秋葉原( Akihabara簡稱 Akiba)成軍,故取名 AKB,為免粉絲幻想破滅而不准拍拖。AKB48成員需經選拔入圍,現分 A、 K、 B三隊各 16人,再加 24名研究生做後補,並不時提拔新血,把表現欠佳或唔聽教者叮走,故連同所有分支及前成員, AKB48家族至今已逾 250人。

放大圖片
中西里菜

中西里菜

AKB48於 09年爆紅,去年包辦全日本最暢銷細碟冠亞軍,熱潮燒遍全日蔓延亞洲,幫師妹 SKE48等鋪路更衍生「阿叔版 AKB」、「巨乳版 AKB」等抽水組合。 AV公司亦想分一杯羮,利誘 AKB48棄將中西里菜拍 AV熱賣,令 AKB48頓變 AV界寶藏。


阿叔版 AKB

威水史香港開首間海外專門店

月底派成員來港的 AKB48和普遍較封閉的日本藝人不同,她們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前年起在歐美演出,去年 11月還到澳門開騷,更於深水埗西九龍中心,開設日本以外首間專門店,成功吸納世界各地 fans。為回饋 fans及刺激人氣,過去一年專門店屢邀 AKB48成員來港開握手會,儘管前來者並非人氣最強的成員,但仍招來宅男塞滿會場,因此料人氣總選排第一的大島優子月底來港時,墟冚程度應可逼爆商場。此外 AKB48上月在日本澀谷舉行一連四日演唱會,演出過程同步轉播至本港戲院,即使門票售 200多元仍被 fans搶購一空,場場爆滿。


AKB48不時派成員抽空來港巡舖,去年底便由小林香菜來踩旺商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