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28歲的前金牌歌手唐素琪昨日在陽明山莊,與拍拖六年的髮型師男友張思偉( Davy)結婚,晚上則筵開十多席。一對新人在律師見證下,在泳池邊註冊,過百親友觀禮,新娘子宣誓和交換戒指一刻,十分感動,與老公恩愛咀嘴。唐素琪表示有少許發夢感覺,又透露花球是自己 DIY,佈置就像兒童樂園。

盼生龍仔 放大圖片
袁彌明(左一)為唐素琪做姊妹,錢國偉(右一)也來恭賀。

袁彌明(左一)為唐素琪做姊妹,錢國偉(右一)也來恭賀。

唐素琪表示將到北海道度蜜月,希望下年生龍仔,她又說老公一年前扮兔仔求婚,當時感動到變喊包。袁彌明是唐素琪的中學同學,昨日做姊妹,她表示與同居男友未有計劃結婚,並說:「我睇過八字,話今年唔結會分手,但都冇人揸住戒指問我,其實一紙婚書冇所謂,除非有 BB啦。」採訪:魯萍 攝影:陳順禎


唐素琪與圈外男友昨日共諧連理,恩愛咀嘴。

唐素琪爆老公脫兔求婚

歌手唐素琪(Suki)與髮型師男友張思偉(Davy)昨日拉埋天窗,眼淺的Suki手翹老公進場時眼濕濕,她又大爆老公扮兔仔的求婚過程,可見Davy十分鬼馬!


唐素琪表示婚後努力造人,最好生兩個BB。
唐素琪表示婚後努力造人,最好生兩個BB。

唐素琪與張思偉昨日在陽明山莊舉行結婚註冊儀式,晚上設宴十多席,錢國偉專程到賀,袁彌明則擔任姊妹,場面熱鬧,一對新人簽紙過後在過百名親友面前咀嘴更全場起哄!

北海道度蜜月

Suki直言此刻心情緊張,感覺似在發夢,她又透露稍後到北海道度蜜月,直言今年會努力造人,問她想生多少個,她說:「兩個啦!我想出年生個龍B,(老公求婚好難忘?)佢夾埋班朋友唔講我知,到求婚當日,佢着住一套兔公仔衫,我初時唔知係佢,最後除低個兔仔頭向我求婚,搞到我揸住啲氣球一路喊!」

新人在掌聲下情深一吻。
新人在掌聲下情深一吻。

唐素琪與張思偉交杯合卺。
唐素琪與張思偉交杯合卺。

袁彌明學湊仔

袁彌明表示向新人送上禮金,又與其他姊妹送上雙人Spa禮券,問她何時結婚,她說:「八字話我今年要結,唔係就分手。我依家同男友同居,啱啱養咗隻狗仔,當佢係BB試下先,我覺得婚紙簽唔簽冇所謂,生小朋友先結婚。(想男友畀驚喜你?)如果佢肯為我咁做,我都會好感動。」

錢國偉專程到賀一雙新人。
錢國偉專程到賀一雙新人。

袁彌明認為婚紙簽唔簽冇所謂,生小朋友才結婚。
袁彌明認為婚紙簽唔簽冇所謂,生小朋友才結婚。

 

唐素琪 出嫁 嫁人 似 發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